#60、亞曼達華勒 - Amanda Waller
60-亞曼達華勒

首次登場:Legends #1, 1986年11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亞曼達華勒只是普通人類,不具有任何超能力,但她是美國超級英雄與罪犯的秘密組織的負責人之一,因此擁有操控大局的權力,以自我認定的美國國家利益為優先,行事不擇手段,時而作為DC宇宙各英雄的盟友,時而扮演反英雄的角色。

 

#59、謎語人 - Riddler
59-謎語人

首次登場:Detective Comics #140, 1948年10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謎語人是蝙蝠俠長久以來主要的對手之一,不具備超能力,但擁有天才般的狡詐智力,總是在犯罪現場留下謎題告知自己的下一步行動。謎語人擅長製作複雜的機關,他和蝙蝠俠的對決往往著重於鬥智而非武力。

 

#58、稻草人 - Scarecrow
58-稻草人

首次登場:World's Finest Comics #3, 1941年9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稻草人原名喬納森·克萊恩,是一位傑出的心理學博士,擅長以心理戰攻擊對手弱點並以言語影響他人,亦能利用鐮刀進行近身戰鬥,最主要的武器是他所研發的恐懼瓦斯,可以讓人們心底深藏的恐懼事物浮上心頭,或使人害怕原本不曾害怕的事物,是蝙蝠俠的經典宿敵之一。

 

#57、暴魔 - Hobgoblin
57-暴魔

首次登場:驚奇蜘蛛人#238, 1983年3月

出版商:New England Comics Press

簡介:當第一代綠惡魔死後,時裝設計師羅德里克·金斯利意外來到他的其中一個秘密基地,發現了綠惡魔的殺人武器和飛行器,並得到相關的技術文件。聰明的他將一切據為己有,並將綠惡魔程式加以改良成為暴魔程式,為了自己的野心展開犯罪生涯。

 

#56、多瑪暮 - Dormammu
56-多瑪暮

首次登場:Strange Tales #126, 1964年11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多瑪暮原本是一名巫師,因意外進入黑暗空間而成為黑暗之主,他以不朽的魔法火焰取代了原本的肉身,獲得無與倫比的邪惡力量,能夠改變物質、穿梭於不同維度時空,並掌控黑暗魔法,是奇異博士的頭號對手,也曾聯合洛基和復仇者作戰。

 

#55、賽巴斯汀尚 - Sebastian Shaw
55-賽巴斯汀尚

首次登場:The Uncanny X-Men #129, 1980年1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賽巴斯汀尚表面是擁有過億身價的普通商人,實際上是擁有吸收或釋放任何形式能量能力的變種人,並與白皇后鑽石女結盟掌控地獄火俱樂部。賽巴斯汀尚多以能夠從對手身上獲取能量的近身格鬥進行戰鬥,遭受多重攻擊時他所吸收能量將會翻倍並使他更加強大,是X戰警的勁敵。他吸收的能量將隨著時間流失,所以閒暇時會利用敲牆來建立他的儲備動力,若獲取了足夠的能量,便不需要睡眠。

 

#54、惡煞 - Abomination
54-惡煞

首次登場:Tales to Astonish #90, 1967年4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惡煞原是一名克羅埃西亞間諜,在接受伽馬射線與超級士兵血清後,被變成了一個巨大、綠皮膚並且覆蓋著鱗片的怪物,他的力量、速度與再生…等各方面能力皆相似於甚至超越綠巨人,差別之處為他在變身之後仍能保持清醒的思維,但力量無法隨著憤怒而增長,也無法變回人形。惡煞殺死了綠巨人的妻子,是綠巨人的宿敵,後被紅巨人(red hulk)用一種被設計來對付浩克的槍所殺。

 

#53、獵人克拉文 - Kraven the Hunter
53-獵人克拉文

首次登場:驚奇蜘蛛人 #15, 1964年8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是一個熱衷狩獵遊戲的瘋狂獵人,習慣透過陷阱和誘餌削弱獵物的實力,再徒手將其制伏。獵人克拉文在攝取神秘藥水後獲得超人的力量與速度,他精通各種武器與近身格鬥,也非常熟悉醫學,能調製各種毒藥和鎮靜劑,企圖藉由擊敗蜘蛛人來證明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獵人。初代獵人克拉文死後由他的兒子繼任成為二代獵人克拉文。

 

#52、金屬人 - Metallo
52-金屬人

首次登場:Action Comics #252, 1959年5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金屬人原本是一名記者,遭逢嚴重車禍的他為了延續生命,被改造成擁有金屬身體和氪利普頓星隕石心臟的金屬人,因為擁有氪星石心臟而使他成為令超人頭痛的對手之一。金屬人擁有超人的力量和速度,金屬身軀使他能夠承受高強度的攻擊,他可以吸收任何機械或金屬將四肢變成不同的武器或工具,並利用氪星石弱化超人的能力。

 

#51、企鵝人 - Penguin
51-企鵝人

首次登場:Detective Comics #58, 1941年12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企鵝人是蝙蝠俠最主要且最早以來的敵人之一,他以天才的智慧打造犯罪帝國成為高譚市的黑道老大,甚至幾度競選市長。企鵝人擅長柔道與拳擊,隨身的雨傘表面有防彈、催眠功能,並被他改造成具有槍械、劍、小型飛彈、噴出火焰、毒液和毒氣等功能的危險武器,危急時還可使用雨傘以飄浮的方式逃跑。因為對鳥類的著迷與研究,使企鵝人可以召喚鳥類攻擊對手。

 

熊貓外送員、UberEats外送員誰比較好賺?收入實測一次看!

 

#50、卡珊卓諾瓦 - Cassandra Nova
50-卡珊卓諾瓦

首次登場:New X-Men #114, 2001年7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卡珊卓諾瓦是一種寄生於生命的生命形式,她與X教授一起在子宮內成長,透過模仿他的DNA創造了自己的身體,成為X教授的雙胞胎姐妹,直至X教授感應到她的邪念後意圖將其消滅,但她卻以細胞形態在某處存活了下來,並模仿人類重建了自己的肉身。卡珊卓諾瓦是X教授意識形態的黑暗面,除了擁有心靈感應、心靈控制、複製DNA、細胞再生、快速癒合、變形…等能力,還有建立心靈盔甲的能力,能夠阻止X教授的精神入侵,她致力於摧毀和種族滅絕,藉由控制哨兵機器人屠殺了1600萬變種人。

 

#49、反監視者 - Anti-Monitor
49-反監視者

首次登場:Crisis on Infinite Earths #2, 1985年5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反監視者不僅是綠光戰警的敵人,也是整個DC宇宙英雄所面臨最強大的敵人之一。反監視者擁有超人的體力和耐力,最具破壞力的能力是吸收四周的能量讓自己更加強大,一旦與反物質宇宙融合,他甚至能夠吸收整個宇宙的能量。另外,反監視者也具有修改現實、控制能量、時間旅行的能力。

 

#48、墨菲斯托 - Mephisto
48-墨菲斯托

首次登場:銀色衝浪手 #3, 1968年12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墨菲斯托是個一再出現在漫威宇宙的反派,不僅出現在銀色衝浪手的世界,同時也是雷神索爾、驚奇四超人、奇異博士…等其他漫威英雄的敵人。墨菲斯托是一個不朽的惡魔,以捕獲靈魂而聞名,通常以簽訂契約形式進行。他擁有非常強大的魔法力量,對傷害能夠高度防禦,並且可以將魔力轉換成其它能力,如:超人的力量、變換外型與大小、投射幻象、操控記憶和改變歷史…等,能夠將生命體困在他的統治地獄中。

 

#47、薩諾斯 - Thanos
47-薩諾斯

首次登場:鋼鐵人 #55, 1973年2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身為永恆族的薩諾斯不需要飲食,擁有無與倫比的敏捷、力量、持久力和恢復力,幾乎無堅不摧的他對於精神攻擊大多也能免疫。薩諾斯的無限手套上鑲著六顆無限寶石,帶給他毀天滅地、扭曲時空的無上神威。盛怒的他一揮死亡手套,便可造成半個宇宙的生命死亡,所有漫威宇宙的超級英雄都完全不是他的對手。最後在薩諾斯與銀河融合、精神與肉體分離的瞬間,因被養女涅布拉搶走了無限手套而變回普通的泰坦星人,遭魔導士亞當擊敗。

 

#46、毀滅日 - Doomsday
46-毀滅日

首次登場:超人:鋼鐵英雄 #17, 1992年11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毀滅日是氪利普頓星的生物實驗品,開發的目的在於對付敵人,卻因無法分辨敵友成為無止盡的殺戮機器而宣告失敗。毀滅日唯一的目的就是殺戮與毀滅,它擁有無限力量、體力、恢復力,能夠根據對手的能力不斷進化,甚至能夠對無堅不摧的超人造成傷害。毀滅日是第一個成功殺死超人的角色,但同時也被超人所殺。

 

#45、哈莉奎茵 - Harley Quinn
哈莉奎茵

首次登場:Batman: Harley Quinn #1, 1999年10月

出版商:DC漫畫、Vertigo imprint

簡介:哈莉奎茵原本是精神科醫生,因受到小丑的故事感動而幫助他逃離精神病院,後來被小丑推進化學池,膚色因此變得慘白,髮色也變成了紅藍兩色,瘋狂迷戀小丑的哈莉奎恩從此成為小丑的女友與夥伴,變成了一名瘋狂的罪犯,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討好小丑,然而卻從來不曾獲得小丑的愛。

 

#44、劍齒虎 - Sabretooth
44-劍齒虎

首次登場:Iron Fist #14, 1977年8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劍齒虎擁有貓科動物般靈敏的視覺、聽覺和嗅覺,以及銳利的尖牙和利爪,能夠迅速撲殺獵物。他擁有和金剛狼相同的自癒和長生不老的能力,並且對心靈控制免疫,但力量、速度、觀察力、感知力均在金剛狼之上。劍齒虎和金鋼狼初次相遇時,在金剛狼生日當天殺害了他的女友銀狐,從此結下仇恨;爾後又在金剛狼加入X戰警後的第一個生日再次襲擊了他,此後,劍齒虎一直是X戰警最危險的敵人。

 

#43、死亡射手 - Deadshot
43-死亡射手

首次登場:蝙蝠俠 #59, 1950年6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死亡射手是個自稱「百發百中」的傭兵刺客,他精通每一種型號和口徑的槍枝,最常使用的是一對手腕式機槍,和附加爆炸性裝置的格洛克9毫米手槍。死亡射手穿著紅色服裝,並且戴著右眼配備狙擊瞄準裝置的面具,曾加入自殺突擊隊,是蝙蝠俠的主要敵人之一。

 

#42、米蘭達泰特 - Talia al Ghul
42-米蘭達泰特

首次登場:Detective Comics #411, 1971年5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米蘭達泰特是蝙蝠俠的師父拉斯阿古的女兒,影子兵團的領導者,精通使用各種武器與戰鬥技巧,過去曾是蝙蝠俠的情人,並為他生了一個兒子達米安韋恩。後因達米安認同蝙蝠俠行俠仗義打擊犯罪的理念,選擇離開母親和父親蝙蝠俠在一起,使米蘭達泰特對蝙蝠俠由愛生恨,選擇和蝙蝠俠父子作對。

 

#41、蒙戈 - Mongul
41-蒙戈

首次登場:DC Comics Presents #27, 1980年11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蒙戈是一個外星的獨裁者,擁有各種超級武器如星球毀滅射線,駕駛著移動要塞在宇宙中征服異星。他比超人強壯,擁有近乎無敵的力量、速度、耐力與敏捷,曾利用一種類植物使超人陷入永恆的夢境,所幸得到了蝙蝠俠、羅賓和神力女超人的幫助才能獲救,蒙戈是超人和綠光戰警的敵人,也常與正義聯盟交手。

第3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