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Fone Bone
60.Fone Bone

首次登場:Thorn: Tales From The Lantern #1, 1983年9月

出版商:Cartoon Books、Image Comics

簡介:漫畫的主角是三個來自骨頭家族的堂兄妹,乖乖牌Fone Bone、領導者Phoney Bone和討喜的的Smile Bone。他們身材矮小,有著光頭和大鼻子,漫畫的故事就是關於這三個小小人的冒險經歷。

 

#59、金先鋒(黃金救援) - Booster Gold
59.Booster Gold-金先鋒(黃金救援)

首次登場:Booster Gold #1, 1986年2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本名麥可強卡特(Michael Jon Carter),穿上能量外套後擁有超級力量、飛行能力,並可以從腕部發出強力衝擊波。

 

#58、野獸 - Beast
58.Beast-野獸

首次登場:X-Men #1, 1963年9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本名漢克麥考伊(Hank Mccoy),除了具備超高智商外(精通多項專業知識,常常替X戰警們製作裝備),並擁有超人的力量、耐力和速度。

 

#57、蟑螂(壁蝨)超人 - The Tick
57.The Tick

首次登場:The Tick #1, 1988年6月

出版商:New England Comics Press

簡介:是一個惡搞的漫畫超級英雄,在「每週世界地球報」任職,有著方形的下巴和渾身的肌肉,以及亮藍色的服裝打扮,擁有超人的力量,接近刀槍不入,但如果失去觸角便會無法保持平衡。

 

#56、鷹男 - Hawkman
56.Hawkman-鷹人

首次登場:Flash Comics #1, 1940年1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本名卡特霍爾(Carter Hall),主要能力來自於某種外星金屬,裝備金屬後具有飛行能力、增強的力量與視力。

 

#55、約翰史都華(綠光戰警) - John Stewart(Green Lantern)
55.John Stewart-綠光戰警

首次登場:Green Lantern #87, 1971年12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透過能量戒指來產生能力,意志力越強,效力越大。

 

#54、伊利亞史諾 - Elijah Snow
54.Elijah Snow-伊利亞史諾

首次登場:Planetary #1, 1999年4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被稱為二十世紀的鬼魂,擁有超人類生理能力、天才智力和控制溫度的能力,能將生命體的熱量奪走,也能隱藏自己身體上的氣味,而且不受任何極端溫度影響。伊利亞的定位是地球的知識,他熱衷於調查世界的秘密,創建了Planetary組織。

 

#53、巴奇巴恩斯(酷寒戰士) - Bucky Barnes(Winter Soldier)
53.Bucky Barnes-巴奇巴恩斯(酷寒戰士)

首次登場:Captain America Comics #1, 1941年3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二代美國隊長,身上有超能力的機械手臂。

 

#52、水行俠 - Aquaman
52.Aquaman-水行俠

首次登場:More Fun Comics #73, 1941年11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本名亞瑟庫瑞(Arthur Curry),主要武器是三叉戟,能對海洋生物進行溝通與召喚,具有超高速的游泳能力、超級力量。

 

#51、黑豹 - Black Panther
51.Black Panther-黑豹

首次登場:Fantastic Four #52, 1966年7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本名帝查拉(T'Challa),東非瓦干達國國王,是名非常優秀的獵人、發明家。

 

#50、沙贊 - Shazam
50.Captain Marvel-驚奇隊長

首次登場:Whiz Comics #2, 1940年2月

出版商:Fawcett Comics、DC漫畫

簡介:本名比利巴特森(Billy Batson),只要喊出咒語「Shazam!」就可化身為成年的超級英雄。擁有超級智力、力量、速度和飛行能力,並能操縱魔法閃電。

 

#49、貝瑞艾倫(二代閃電俠) - Barry Allen(Flash)
49,Barry Allen-貝瑞艾倫(二代閃電俠)

首次登場:Showcase #4, 1956年10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二代閃電俠,能以比光快10倍的速度移動,因此能進行時空旅行,並具有控制分子密度的能力。

 

#48、Mitchell Hundred
48.Mitchell Hundred

首次登場:Ex Machina #1, 2004年8月

出版商:DC漫畫、Wildstorm

簡介:Mitchell Hundred是個土木工程師,因調查布魯克林橋下的不明物體,被炸傷毀掉半張臉和一隻耳朵,從此便獲得能和任何機器進行溝通或指揮的能力,甚至可以使整座城市斷電,但仍有功率上的限制,某些機械設備不一定會服從他。擁有噴氣背包、雷射槍、泰瑟手套等裝備,後來成為紐約市長。

 

#47、幻影貓 - Kitty Pryde
47.Kitty Pryde-幻影貓

首次登場:The Uncanny X-Men #129, 1980年1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本名凱蒂普萊德,是個電腦天才兼駭客,她能改變分子密度來穿越物體,甚至是穿越時間。

 

#46、霹靂火 - Human Torch
46.Human Torch-霹靂火

首次登場:Fantastic Four #1, 1961年11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性格相當桀驁不馴、我行我素,全身會發出太陽等級的火焰,能夠吸收熱能,也可以進行超音速飛行。

 

#45、耶路撒冷蜘蛛人 - Spider Jerusalem
45.Spider Jerusalem-耶路撒冷蜘蛛人

首次登場:Transmetropolitan #1, 1997年9月

出版商:DC漫畫、Vertigo imprint

簡介:是個叛變的記者,濫用藥物、菸酒不離手並滿口粗話,儘管易怒且憤世嫉俗,但對待無辜的人民與孩童往往十分關懷與善良,致力於公開真相,反對權威欺壓鬥爭。他的武器大多數系列是「腸道干擾物」,會導致瞬間痛苦並失去腸道控制,對手會腹瀉並直腸脫垂。

 

#44、鷹眼 - Hawkeye
44.Hawkeye-鷹眼

首次登場:Tales of Suspense #57, 1964年9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本名柯林頓巴頓(Clinton Barton),小名克林特(Clint),擁有「世界最佳狙擊手」稱號。

 

#43、火星獵人 - Martian Manhunter
43.Martian Manhunter-火星獵人

首次登場:Detective Comics #225, 1955年11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本名喬恩瓊茲(J'onn J'onzz),是正義聯盟核心成員之一,具多樣性超能力,像是變身、隱形、飛行...等等。

 

#42、暴風女 - Storm
42.Storm-暴風女

首次登場:Giant-Size X-Men #1, 1975年3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本名Ororo Munroe,X戰警副隊長,具有控制天氣的能力。

 

#41、銀色衝浪手 - Silver Surfer
41.Silver Surfer-銀色衝浪手

首次登場:Fantastic Four #48, 1966年3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本名諾林萊德(Norrin Radd),身體軀殼無堅不摧,也能防止宇宙輻射,不用進食、睡覺、呼吸。

熊貓外送員、UberEats外送員誰比較好賺?收入實測一次看!

第3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