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復仇者聯盟》的隱藏密碼!

  最近英雄電影當道,看完《鋼鐵人3》、《超人:鋼鐵英雄》之後,我又重新看了一次《復仇者聯盟》,觀影結束後,感覺其中一定藏著許多我們沒有發現的梗,便上網查找了一下資訊,才發現天呀!還真的有非常多導演所置入的巧思被眼尖的網友給挖出來,《復仇者聯盟2》上映在即,我們就先來溫習一下究竟《復仇者聯盟》裡頭隱藏了多少秘密呢!

 

1、這是MARVEL第一部破10億美金的電影
 

把超級英雄聚集在一起的凝聚力,也真實的反應在票房上,復仇者聯盟全球共賣"$1,511,757,910美金",成為影史票房第三名的電影!

 

2、最初剪輯版本長達3小時
  

導演自己透露,初版剪輯版本長達3小時,其中有30分鐘圍繞在美國隊長如何從冰封解凍後,重新調整適應這個世界。

 

3、外星人?!
  

浩克從空中摔下來的時候,不是有一個老警衛問他說:「你是外星人?」其實那個老警衛名叫Harry Dean Stanton,他演出過奧斯卡大導雷利史考特在1979的傳奇作品《Alien 異形》,這橋段的置入也屬於美式幽默的一部分。

 

4、黒寡婦跟鷹眼應該是戀人?!
  

這幾個佐證只純屬猜測,除非你是認真做功課的漫畫迷,否則從電影中無法了解這兩個角色登場的來龍去脈 ; 鷹眼恢復意識之後,對著黒寡婦娜塔莎說:「你不知道被洗腦的感覺!」娜塔莎回答:「你知道我也經歷過。」黒寡婦很早就被就KGB訓練成間諜,所以她當然知道被洗腦的感覺,後來在大混戰的時候,娜塔莎跟鷹眼說:「這畫面讓我想起了布達佩斯。」鷹眼回答:「看來我們倆對布達佩斯的印象完全不同。」這個說法有網友製作了惡搞影片,把娜塔莎在《鋼鐵人2》的片段跟鷹眼在《不可能任務4》的橋段接起來,預測他們應該就是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相識相戀的,所以鷹眼很瞭解黒寡婦的過去,還有就是最後彩蛋他們一起去吃沙威瑪的時候,黒寡婦跟鷹眼也是坐在一起,而且兩人深情對望了幾秒,因此他們兩個或許在未來,電影公司可以獨立發展成一部電影,來交代他們不為人知的過去吧!

 

5、電影的計畫名叫做「英雄抱抱團」
  

飾演反派洛基的湯姆希德勒斯頓在接受英國「衛報」專訪時揭露一項趣聞,當時這部電影在製作過程的計畫名叫做「GROUPHUG 英雄抱抱團」,只能說真是非常有趣的名字。

|推薦閱讀|

15部充滿力量的「運動勵志」電影推薦!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