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山德勒到底怎麼了?!

自從上一部「龍鳳大雙胞」被金酸莓獎酸到爆之後,我就很想知道他到底怎麼了,這真的很不像我所喜愛的亞當,「我老爸卡好」就像在原地踏步的作品,停滯不前,黔驢技窮,完全喪失他應有的水準 ; 回頭看看他的「命運好好玩」跟「亞當等大人」,再看看最近的「龍鳳大雙胞」跟「我老爸卡好」,對比之下根本是兩個檔次的作品,如果每次要用同一個招數,久了觀眾自然厭煩了根本不會買單,我每年就等他的一部作品,結果這部電影台灣根本連上映都覺得浪費影廳,直接發行DVD,製片成本7000萬美金,美國票房只有3600多萬美金,慘賠翻了!

毫無共鳴可言的亂倫師生戀親情喜劇

亞當飾演少年得志的童星,當年紅極一時,更因為把淫蕩女老師的肚子搞大了,讓他很小就有孩子,女老師也因為誘拐未成年而坐牢,亞當便得自行扶養兒子,直到成年後分開,而因為亞當破產繳不出稅金即將吃上牢飯,找上實境秀節目希望能夠重新返回演藝圈籌錢,結果實境秀電視台希望能以「放蕩女教師的兒子,事業有成」的主題來博得收視率,希望他能與他的兒子一同進監獄探訪女老師...這樣的劇本撰寫實在無厘頭,但更荒謬的劇情亞當不是沒演過,只是如果要透過一連串的低級惡搞來尋求觀眾對於這段父子情有所共鳴,是不是太異想天開?!那些陳年老掉牙的笑點設計,我真的一點也笑不出來,心中不斷的罵著髒話...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也許亞當山德勒現在正面臨文思枯竭的狀態,但我知道還他還不到江郎才盡的地步,只是願不願意投入心力罷了,好萊塢的人才濟濟,好看的喜劇電影也是不斷推陳出新,要端出點新鮮貨對他這位喜劇泰斗絕不是什麼難事,我想在他做出什麼改變之前,金酸梅獎的名單應該年年都還是有他上榜 ; 這部電影是我連租DVD都嫌浪費錢的電影,是撞牆期找不到定位的差勁作品!請加油~好嗎?!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老爸卡好影評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