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女主角摑臉戲巴過頭!
女主角摑臉戲巴過頭!

戲裡飾演李奧納多第二任妻子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向媒體揭露,當初在開機攝影過程中,她曾一度太過投入,造成情緒失控,要摑李奧納多的臉,結果施力過猛巴過頭,連帶譙出「幹你娘!」頓時劇組鴉雀無聲,接著全場哄堂大笑。瑪格蘿比深怕會因此被李納奧多控告,所以她鄭重道了歉,不過李奧納多反倒佩服她的勇氣,並且要求她再來一次!

 

4、緊張(驚慌)的吻戲?
緊張(驚慌)的吻戲?

各位應該都還記得李奧納多在戲中親吻老姑媽(Joanna Lumley 飾)的那一場戲吧,在開拍前,李奧納多感到非常緊張,因為據稱那段吻戲竟然需要多達27個鏡頭才能搞定!

 

3、金魚大便在喬納希爾的嘴裡!
金魚大便在喬納希爾的嘴裡!

據喬納希爾自己公開的幕後花絮,戲裡他飾演的唐尼,在片中吞金魚的那一段,他吞下去的竟然是活生生金魚!當時魚缸內有幾隻金魚,喬納希爾確實生吞了幾隻,可是沒有任何一隻被他「真的」吞進肚子裡,而且被他暫時吞進嘴裡的金魚,竟然還真的大便在他的嘴裡!李奧納多也表示,開拍當天,「善待動物組織」曾來片場監督拍攝,並且對此行為感到相當生氣。

2、女主角本來的可能人選?
女主角本來的可能人選?

迷死人的瑪格羅比演出大受好評,全裸上陣激情演出的敬業態度,我絕對看好她的後勢潛力!不過據傳原本女主角的可能人選會是美國知名青少年影集《花邊教主》的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或是維多利亞秘密的超模蘿西杭廷頓惠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各位認為呢?!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1、女主角全裸上陣需要借酒壯膽!
女主角全裸上陣需要借酒壯膽!

女主角瑪格蘿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在第一場跟李奧納多的全裸激情床戲開拍前,大概在早上九點,她喝了三杯龍舌蘭酒,只為了能夠滿足導演的期望!

 

*同場加映,眼見不能為憑,華爾街之狼的場景合成特效!

|推薦閱讀|

10部Netflix值得狂嗑的「精彩美劇」推薦!

資料參考來源:collegetimeshuffingtonpost、維基百科,圖片版權為電影公司及原圖出處作者擁有。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爾街之狼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