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推薦]---目覺咖啡三店 mezamashikohi trio

  對於吃早午餐這件事情樂此不疲的我,在春節期間正好在台中停留,索性就決定隔天回台北前要征服一間餐廳,會選擇這間「目覺咖啡」,是因為他們家的外觀完全命中我偏好的風格設計!

很簡約、俐落的日式禪風的設計風格

 

一眼望去可以想像在裡面用餐應該是很舒適自在的!
 

 

目覚まし的意思:就是喚醒。正是店家希望大家進店裡,點杯咖啡,讓一天的開始,從這邊開始喚醒。
mg004

 

以舊式民宅進行改裝的餐廳,隱身巷弄,卻遮蔽不了時尚外觀的光芒
 

 

門口採用一整片的玻璃,增加採光度

 

一樓的用餐區即使不大,利用陽光的穿透性,仍呈現視覺上的空間開闊性
mg007

 

白色的桌子搭配白色的燈罩,有柔和與明亮的感受

 

一樓另一側的用餐區

 

樓梯採用清水模,呼應了整體空間設計的自然簡約感

 

二樓用餐區,採木質設計,很具有空間的時尚感
 

 

同樣是利用陽光的穿透力拉近自然戶外與城市都會的距離

 

二樓外面的用餐區一隅,來這邊曬曬太陽吹吹風,吃個早午餐多愜意

 

二樓陽台看出去景色

 

二樓戶外用餐區的石材桌面
 

 

朝午食菜單MENU,價格不算便宜

 

藍莓優格

 

優格本身沒味道,加進特製的藍莓醬,微微酸酸的,又有果香,非常好吃!

 

煙燻雞肉法國麵包朝食,NT$260元

 

餐點內容有:蛋、野菜沙拉、德國香腸、法國麵包跟燻雞肉

 

光看這個賣相,都還沒有吃之前,花這個錢買帳就覺得值得,太豐盛了!
mg022

 

麵包非常香非常有嚼勁,煙燻雞肉很入味,火腿跟蛋也都相當不錯!

 

野菜沙拉,選用的蔬菜很多都是有別於外面店家的制式項目,搭配和風醋沙拉醬,健康無負擔,好食呀!
mg024

 

AVEDA的康福茶,以甘草根、薄荷葉、茴香子加羅勒沖泡,喝起來如其名,COMFORT~健康又幸福呀!
mg025

 

本日朝食,NT$280元,照字面上來看應該每天都是不同的菜色,這次的是煙燻鮭魚歐姆蛋

 

歐姆蛋裡層沒包東西,蛋皮有點老,沒有濕潤感,是比較可惜的地方,食材都鋪在外層,除了煙燻鮭魚外,另外佐黑橄欖、墨西哥辣椒、起司片,吃起來有一種非常獨特的香氣,很難用文字形容,我個人不是非常喜愛醃製的東西
mg027


麵包沒得挑剔,很紮實的口感,又不會嚼不爛,塗上薄薄一層大蒜醬,香氣滿溢~不大推真的對不起店家!
mg028

 

附餐咖啡,是義大利國寶品牌illy咖啡豆,喝起來濃醇順口

本次用餐心得:除了獨特的空間設計讓我很喜愛之外,餐點的品質也比預期好上太多,麵包的質感跟用心,試過就知道!附餐的飲料也不隨便含糊,咖啡部分選用義大利國寶級品牌illy的咖啡豆,喝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在台中能有個地方,在假日從容慵懶的吃個早午餐,讓陽光小曬一會,不就是享樂人生最好的方式嘛!特別注意,這間餐廳假日應該都是客滿,所以點好餐點到送上來時間約須20~30分鐘,因此來這邊用餐必須先心理建設好,放慢腳步節奏,才能恣意享受片刻悠閒。

PS.(店家有公告,因空間安全考量,不接待12歲以下的兒童喔!)

目覺咖啡三店 mezamashikohi trio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七街一號
電話:04 - 23292566
官網: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營業時間:朝午食09:00 ~ 1300 午晚茶14:00 ~ 20:00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