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龍虎少年隊」--- 逃學威龍西洋版!

  一直期待這部電影在台灣上映,製片成本4200萬美金,全球熱賣超過兩億美金的票房,在台灣竟然直接發行DVD?這很令人匪夷所思...要不是我突然跑去亞藝晃晃在陰暗的角落掃到,還真會傻傻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呢!也真不知道究竟是片商沒信心或者是同檔期太多強片被壓縮犧牲掉了,操作的真相我不清楚,只是可惜了觀眾影迷們無法上電影欣賞這部電影。

  當年捧紅強尼戴普所的影集搬上大螢幕,找來了入圍最佳男配角喬納希爾跟精壯型男查寧塔圖合作演出,當然強尼戴普也有在電影中客串一段,故事主要描述兩名天兵警察要臥底在高中追查毒品源頭流向,而這期間兩人各自發現自己的人格特質已與現代社會的思維背道而馳,當初風靡校園人見人愛的大帥哥塔圖變得格格不入,而被視為怪咖異類的希爾反倒在當下轉而眾人愛戴,兩人之間在校園查案時產生的隔閡與趣事,根本就是西洋版的逃學威龍...在一個多小時看下來,應該笑的笑點我笑了,這點相當重要,畢竟它是一部喜劇片,給人開心的指導原則達成,基本分拿到,接下來電影的進行十分順暢,並不會有什麼停下來打哈欠感到無趣無力的地方,這點也加分不少,典型的美國戲劇電影類型,欣賞完心情很好,所以要推薦給大家。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