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Star Wars Episode IV : A New Hope
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

上映日期:1977年5月25日

 Star Wars
(1977) on IMDb

劇情簡介: 它是星戰系列最初上映的一集,不過按劇情順序則算是第四集。故事敘述在一個遙遠的銀河帝國發生了叛亂,支持反抗軍的莉亞公主被銀河帝國的黑武士俘虜,欲逼她交出偷走的「死星」藍圖,「死星」是銀河帝國的強力武器,可以在瞬間摧毀一個星球。

在機器人R2-D2與C-3PO及路克·天行者和韓索羅的營救下,莉亞公主僥倖逃生,但此時銀河帝國找到反抗軍的基地,準備將之催毀。莉亞公主等人是否能反制稱為銀河最厲害武器的「死星」呢?

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

 

 

#《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Star Wars Episode V :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

上映日期:1980年5月21日

 Star Wars: Episode V -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1980) on IMDb

劇情簡介: 銀河帝國的超級武器「死星」雖然被反抗軍摧毀,但黑武士死裡逃生,銀河帝國的惡勢力仍舊存在。為了繼續對抗黑武士的邪惡力量,路克·天行者遵循前輩歐比王·肯諾比的指示,千里迢迢求教於絕地大師「尤達」,向他學習「原力」的運用,終於在歷經磨練後,成為名符其實的「絕地武士」。

反抗軍領袖莉亞公主決定率領大軍向帝國叛軍展開大反擊。但是邪惡的銀河帝國在得知莉亞公主和反抗軍駐紮在霍斯星後,立刻率領巨獸機器人對反抗軍發動強大攻擊。韓索羅雖沒有加入反抗軍,但也拔刀相助,在長久的共患難下,他與莉亞公主也漸漸產生了情愫。但隨劇情發展,隱藏在路克背後的身世祕密,逐漸顯露出來,而這個祕密將震撼每一個人…

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


 

 

#《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Star Wars Episode VI : Return of the Jedi
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

上映日期:1983年5月25日

 Star Wars: Episode VI - Return of the Jedi
(1983) on IMDb

劇情簡介: 莉亞公主在路克、韓索羅等勇士及反抗軍的協助下力圖復國。韓索羅中了黑武士設下的圈套,被冰凍了起來,並落入了仇家賈霸的手中,為了救出他,眾人合力將賈霸的勢力全滅。

路克經過大師尤達的教導後,成為一位真正的絕地武士,但當得知帝國叛軍黑武士竟是自己的生父時,陷入情義兩難的矛盾與迷惘之中,年老力衰的尤達在彌留之際更透露,除了黑武士外,「還有另一個天行者」;與此同時,邪惡的銀河帝國正在趕建一座更新、更強的死星,準備一舉消滅反抗軍……

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

註:1.原圖出處STAR WARS INFOGRAPHIC 2.海報版權歸電影所屬公司所有 3.本文並無任何侵權意圖,純作為分享娛樂之用途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際大戰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