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式料理推薦]---屯京拉麵

  來自日本東京池袋的「屯京拉麵」,進來台灣也接近兩年了,仍然只有東區這麼一間店,我大約是去年的三、四月份曾造訪過,吃完後驚為天人,為之瘋狂,不過有鑑於我不喜歡排隊,所以遲遲拖到最近才又拉著友人二度拜訪。

屯京拉麵專訪
 


用餐時間,排隊人潮大概就是這樣,等候30分鐘是很正常的事情

tglm002.JPG


因為不接受電話訂位,所以只能乖乖現場排隊,這是平日大概晚上7:40分左右的景況

tglm003.JPG


店內的裝潢呈現道地的日式傳統風格,乾淨又明亮

tglm004.JPG


廚房前面的用餐區

tglm005.JPG


我們這次的用餐座位,位置還算寬敞

tglm006.JPG


這次我們一行三個人的點菜單

tglm007.JPG


洋蔥沙拉,套餐加購的,NT$60元,切絲洋蔥跟和風沙拉醬的搭配,微嗆帶點甜味,灑上柴魚片與海苔增加層次風味,蠻好吃的!

tglm008.JPG


屯京特製炸雞塊,NT$180元,雞肉有先醃製入味,外皮裹上薄薄的特製麵粉,吃起來外酥內嫩,搭配底下的高麗菜與胡蘿蔔絲解膩,吃完感覺意猶未盡,份量太少了!

tglm009.JPG


超值東京拉麵,NT$260元,大碗量中碗價,有兩球麵,屯京加麵是不用另外加價的

tglm010.JPG


湯色金黃,豬骨為底,喝起來濃郁帶些甜味,口口菁華,不鹹不膩,整碗喝光都沒問題!

tglm011.JPG


麵條長相類似泡麵,微捲手作麵條,帶有魚的鮮味,吃起來真的是「彈牙可口」!

tglm012.JPG


叉燒的厚度剛好,肥瘦比例勻稱的豬五花肉,很有咬勁,好好吃!

tglm013.JPG


麻辣京蔥拉麵,NT$260元

tglm014.JPG


失敗的拉麵,辣味就像在吃「統一蔥燒牛肉麵」的那種辣,很廉價沒質感的辣味,非常不推薦點!

tglm015.JPG

完整菜單按此

本次用餐心得:從帶位到點餐的細節,可以明顯發現日本道地精神的一絲不苟,所有服務生見到客人始終保持笑容,介紹餐點也都會耐心解說,桌面的清潔不會因為人潮太多而有所輕忽,拉麵的水準很高,層次質感都很到位,而且加麵加量還不用加價,除了吃的到上乘的拉麵,還能吃的有飽足感!雖然這次點到了地雷拉麵,仍舊不失我對屯京拉麵的熱愛,這也難怪開業都一段時間了,還能保持絡繹不絕的客流量,排的上我心目中前三名的必吃拉麵,強力推薦給各位。

屯京拉麵(台灣)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02 - 27317897
官網:http://goo.gl/DpHpC9
營業時間:11:00 ~ 23:00
綜合評分:★★★★★★(滿分10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