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斯巴達圖案

我相信大家都對導演查克史奈德曾執導的「300壯士」絕不陌生,在電影裡面,有一幕高中美式足球隊的隊徽就是斯巴達的LOGO,我覺得這應該純粹來自於導演的刻意安排!
斯巴達圖案

 

7、KLEX智慧機器人

克利普頓星的智慧機器人,在電影不斷的飄來飄去,其實這個機器人並非本集原創,最早出現於1986年的短篇漫畫系列中,可惜這集電影只讓他露臉展示功能,並沒有多加介紹他的來龍去脈。

KLEX智慧機器人

 

8、悼念超人前編劇

電影裡有一張超人跟他養父(凱文科斯納飾)的合照,裡面有出現一個小學的LOGO名叫「Weisinger Primary School」,事實上Mort Weisinger曾經是超人影集的編劇,編導透過電影的小小畫面來悼念這名前超人編劇的貢獻。

悼念超人前編劇

 

9、殺掉薩德將軍

薩德跟超人打超久,好不容易最後超人把薩德將軍脖子一扭,薩德將軍就掛了,其實跟1988年的版本有很大出入,在1988年的漫畫裡面,超人只是讓將軍喪失能力,並沒有將他殺死,可是這集的編導還是決定用最輕鬆省力的方法將薩德將軍刺死,不讓他繼續肆虐地球,因為續集還有更大的壞頭目要面對。
殺掉薩德將軍

結論:網路上網友眼尖發現的彩蛋其實很多,最多我看過有29個,根本就是大家來找碴,我目前先挑選有興趣的放上來,未來視情況會再補一些,假如大家也有發現什麼勁爆的彩蛋,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交流囉!

|推薦閱讀|

10部Netflix值得狂嗑的「精彩美劇」推薦!

參考來源:Collier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