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家三士日式拉麵 

  現在台北的拉麵店如雨後春筍越開越多,可堪稱拉麵戰爭,這間來自日本鹿兒島,自稱世界No.1的拉麵店進軍信義區Att 4Fun百貨公司,熱愛美食的我當然要好好品嚐一番囉!


店鋪櫃檯
麵家三士002

店鋪玻璃的宣傳海報,號稱世界第一的拉麵
麵家三士003

三士的品牌源自於明治維新三傑,指的是致力於推翻幕府提倡維新的三位志士-西鄉隆盛、木戶孝允及大久保利通。
麵家三士004

店鋪不算大,用餐座位還算舒適
麵家三士005 

整體裝潢還不錯,很有辨別度與特色
麵家三士013

菜單Menu
麵家三士006

整體價位約200元左右,以單價來說只能說中等,不能稱得上貴
麵家三士008

麵家三士009

所有拉麵都是xxx三士拉麵
麵家三士010

也有沾麵可以選擇
麵家三士011

上桌後等待時隨拍一張
麵家三士014

每個桌上都有調味料盤,裡面有七味粉、胡椒粉、辣椒油、蒜頭酥(自己磨成粉)
麵家三士015

飲料先送來,就一般的飲料
麵家三士016

拉麵送來時間約5分鐘,沒有等太久,這碗是黃金三士拉麵,叉燒切丁比較好實用,這家都是採用豬大骨為基底,加入醬油調味,聞起來味道濃郁,喝起來不是普遍傳統日本拉麵的超鹹,反而是醇厚,介於中等偏稍稍鹹,麵條口感很優,有彈性與嚼勁,是我喜歡的類型
麵家三士017

這碗是友人點的新品「薩摩三士拉麵」,湯頭有加少量味噌,還有花生粉?喝起來有點甜甜的
麵家三士018

除了甜甜的之外,辣度也適中,加入花生粉是很大膽的嘗試,我個人是不喜歡
麵家三士019

接來來這碗是鹿兒島三士拉麵,湯頭跟黃金三士拉麵一樣的,差別在於加入整片的炙烤燒肉,給的蠻慷慨的,吃起來沒有油耗味(某間知名拉麵吃起來就是有),算好吃
麵家三士020

每碗拉麵都附有半個糖心蛋,上面加進筍條,很有解膩效果
麵家三士021

套餐附的炙烤燒肉飯,把燒肉切碎加上醬油調味,在撒進蔥花點綴,醬油都在底部,要拌一拌在吃,吃起來飯太乾非常乾,調味醬油的比例跟飯也不成正比,不推薦此單品
麵家三士022

本次用餐心得:這間拉麵店採現場排隊候位方式,因為我們一行五人前往用餐蠻尷尬的,需等候四人與兩人座的客人用完餐才能併桌,等待時間約為25分鐘左右(假日晚餐時段),不過服務生蠻親切的,態度也不錯,一直要我們可以坐在等候區的椅子稍作休息,餐點的用餐速度算快,拉麵吃起來麵條有特色,湯頭也很優,最後敗筆在於炙烤燒肉飯,頓時讓我們打壞本來的好感覺。

麵家三士 - 信義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信義店5樓
電話:02-77375188
官網:http://www.ramensanji.com.tw/main.html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綜合評分:★★★★★(滿分10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