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日式料理]---男山鍋物串燒(已歇業)

這間餐廳位於遠企對面,正好到附近找朋友突然發現的店,所以也無從得知究竟好不好吃,但肚子受不了飢餓便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享用晚餐。


寫著御品書的菜單,串燒價位中等
ns001

酒單
ns002

點了特選牛五花套餐,菜盤跟肉來之前拍一張
ns003

菜盤,不算豐富,份量也不算多,但其實男生吃完也差不多會有飽足感了
ns004

牛五花,色澤不錯,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ns006

副食麵,直立的擺著,一兩口就可以吃完了
ns005

火鍋合照,不錯吃,但不到讓我驚豔的地步
ns007

串燒草蝦,蝦子很新鮮,蝦肉的彈Q沒因為烤過而喪失
ns008

串燒干貝,一樣很新鮮,沒有明顯的腥味,表皮烤到微焦,吃進嘴裡還是有水份噴出,我很喜歡
ns009

惠比壽的哈密瓜啤酒
ns010

喝起來帶著淡淡的哈密瓜果香,很特別的口味
ns011

本次用餐心得:突然撞進的一間餐廳,小小的一間店週六晚上店內冷清的原因也不知為何,單就食物本質平心而論生意不該如此,串燒優於鍋物,還算不錯吃,但不會有那種食物一進嘴裡,臉上立馬露出滿足的表情出現,消費的價位可能因為附近也都是高級餐廳的緣故所以訂價稍高,服務品質普通,女服務生點餐的時候面無表情,也不會隨時觀察四周是否有客人需要服務,這是可以改善的地方,酒類供應的品項也不少也特別,整體來說是間不錯,可是印象不夠深刻的餐廳。

男山鍋物串燒

地址:已歇業
電話:02-27362099
官網:無
營業時間:11:30 ~ 14:30 及 17:30~24:00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