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我看的不夠多,印象還停留在「我的野蠻女友 엽기적인그녀」,「色即是空 색즉시공」的階段,就算近幾年有看過其他,可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片名,而「大叔 아저씨」這電影,徹底讓我改觀,水準層次成熟度已可比擬香港電影。

  本片是2010年韓國最賣座電影,創下620萬人次觀賞!「韓國版即刻救援」是我給這電影下的註解,這位大叔要救的對象既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也與自己非親非故,他要救的人是鄰居小女孩素美...單純簡單劇情,賞片過程不需要多作些思考,可以盡情的享受帥哥大叔充滿狠勁與用不完的精力在解救小女孩所投入的情緒,男主角是元斌所飾,他的蛻變使我覆蓋掉在「藍色生死戀」那般青澀演出印象,堅毅果斷的眼神,華麗流暢武打動作,以及不時流露出的真情...這些都讓我印象深刻,尤其他和小女孩的互動間那份超越血緣關係的感情,眼淚差點就要奪眶而出...這是一部相當好看的電影,雖說成本與製作遠遠不及即刻救援,但仍值得各位好好欣賞。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叔影評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