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Blake Lively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從她在「花邊教主 Gossip Girl」開始我就非常喜歡她,這電影她跟兩位男主角的合作到也沒讓我有什麼覺得到驚艷的地方,除了養眼吸睛的畫面之外,就是很一般般的演出,而約翰屈伏塔在這個電影中始終保持著驚訝的表情,也間接指出他的電影事業早已夕陽斜下。

  奧立佛史東是名好導演,他最擅長的就是在電影內透過犯罪與暴力去凸顯這社會所需要的聲音,而這電影也不例外,大麻事業的這塊大餅讓墨西哥人覬覦,想靠著龐大的黑幫組織力量強逼兩位男主角合作加盟,強硬操控的手段便是綁架女主角作為籌碼來逼迫他們妥協...劇情的發展很單純,沒有太多繁複需要思考的爆點,值得一提的是攝影導演,在畫面捕捉處理的相當唯美,有特色的攝影技巧值得肯定...再來是班尼西歐岱托羅因應角色需求所呈現豪放狠勁十足的表情,真的給人不寒而慄的恐懼感,活脫的表演戲精,我看好他未來很有機會在職業生涯肯定拿下影帝...這電影不差也不爛,只是我認為時間拉的太長,節奏掌握不夠快狠準,有些片段可以更加精簡,過於冗長使人看到後面會略顯不耐,其他部分應該都在水準之內。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