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影對身為男性的我來說太重口味太鹹濕了,縱使我終究把電影吞完了,可是猛男的屁股與裸體畫面留在我的腦海真的好不舒服。

  也許健康精壯的體魄+緊實的屁股+帥氣的臉蛋這些元素混搭在一起對於女性客層來說會是賞心悅目的視覺衝擊,但對我來說整部電影充斥著千篇一律的情慾低俗挑逗,扭腰擺臀,糜爛生活百態,毒品濫用等等...,電影內的俱樂部多少讓我聯想到台灣早期的秀場文化ORZ...劇情怎麼進行根本不是重點,賣弄肢體才是電影的噱頭,區區700萬美金的製片小成本,卻可以賣到1億1千3百萬美金,這就是講究完全商業化的好萊塢,噱翻了!馬修麥康納在戲中極度油條的表現,讓「下流正義」停留在我心中對他美好的印象完全抹除,真不知道為何他要接演這樣的電影,只因為他有線條?還是跳脫戲路,我可以斷定的是,接演這不電影對他只有扣分沒有加分...而型男查寧塔圖,據傳他出道前就是名脫衣舞男Stripper,所以在角色上也很容易感受他能駕馭掌握,喜歡他的女性粉絲應該看的很滿足開心,不能否認的,他身材真的很棒,臉蛋也長得帥氣...單調乏味的劇本架構,本片還是由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天人交戰)執導,令我更好奇的是,他怎會忍受這樣品質的電影產出,還是由他親自來操刀,鹹濕又庸俗的演出,空有猛男,沒有內涵,實在讓我好難受。

(p.s 西方女性賞片應該樂在其中,但我不認為這樣的電影在亞洲能夠獲得多少認同。)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棍俱樂部影評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