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與志明是志明與春嬌的續集電影,我沒看過第一集,所以我不清楚這兩位之間究竟有多少深刻的回憶,唯一明白的是,這真的是一部「步步到位」的優質好電影!真的好看,十分好看!

  整個劇情的架構其實跟「前度」很像,屬於同類型題材的電影,但是表達的方式與方向又有所不同...A跟B分手了,A有了C,B也有了D,可是A一直忘不了B,B也忘不了A,而C跟D呢一直很愛著A跟B,但CD始終進不了AB真正的世界,人是群居動物,和誰在一起久了,總是會被潛移默化,而這過程你清楚目擊著,卻是渾然不知,伴侶的力量十分可怕,也難以撼動...這部電影所要敘述的不單單是小情小愛,它慘進了各式調味佐料,愛情的百態你都可以在電影裡一覽無遺....    

  「男人不壞,女生不愛!」這句話看似狗屁,卻有它的道理存在...什麼是好男人,什麼是壞男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去衡量,拘泥,按部就班,穩定成熟的男人一定是好男人嗎?不按牌理出牌,冷漠,愛耍嘴皮的男人一定是壞男人嗎?我想沒有一定準確的答案,而唯一知道答案的只有你自己...原本以為這會是部小品的浪漫愛情電影,結果,它的確小品,不浪漫,不矯情,好像一杯白開水似的,很平淡無味,可是每個人卻又需要...結論就是,自認情場高手也好,曾經被傷到谷底也好,這部電影的價值觀,是大家需要的!你可以當成療傷也好,當成增益學習更好,這電影大推薦給各位囉!

P.S(楊冪在片中確實頗吸睛,管他人工不人工,美的人事物誰不愛阿...除此之外,劈腿這件事情真的不是賤不賤對不對的問題,而是你該怎麼面對你自己...)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嬌與志明影評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