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陳x希淫照事件後的這些日子,阿嬌似乎也恢復的很不錯,這部電影的劇本基本上就是為她所量身打造的,2010年的電影我也是一直拖到最近才看,賞片後心中的忐忑很難以言喻,不管現在進行式或是過去式,都提醒著戀愛中的人們該好好的檢視和選擇。

   有句話常聽到:「舊愛還是最美。」想想當下在你身邊的那個人,真的是你愛的人?還是你只是不甘寂寞而隨便找一個人相伴?而兩個人的生活中是否常常出現過去那個人的影子,去你們一起去過的地方,做你們一起做過的事情...或許你可以問問自己過往既然如此如影隨形,那何必讓她/他溜走呢?人生不過這麼一次,選擇你真正所愛的,你真正想要的人,果斷理性的選擇正確的答案是很重要的!愛是恆久忍耐又真實,愛是不嫉妒!這段來自聖經的引言一直到我看完這部電影後才感受到涵意...前度就是EX,EX代表著過去式,這個電影拍攝手法相當細緻,刻劃捕捉的真實面貌很令我感同身受,阿嬌超越自我的演技,值得各位一看。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