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自由之路」--- 挑戰意志,戰勝自己!

  由楚門世界導演彼得威爾所執導的電影,他所執導的影片雖少,但幾乎都拍細膩又貼近現實,不以量取勝的優質導演再度拍出一支令人感動的好電影,挑戰意志,刻劃人性。

  選角對於電影構成是很重要的部分,找來了柯林法洛,艾德哈里斯這兩名戲精領著綠葉小生吉姆史都格斯以及還在青春期的莎柔絲蘿南,這樣橫跨老中青三代的堅強陣容,更增添電影的完整度,劇情描述一群從二戰時代從西伯利亞勞改營逃出的奴役,必須由北一路南下逃亡,返回自己的家園,途中經過蒙古,西藏,到達印度,地勢險峻,資源食物匱乏考驗這一行七個人的求生意志...節奏行進緩慢,劇景因為都在荒漠廣大之地拍攝,所以大自然的奇景浩大一覽無疑,演員群的融入也引出來那份偽裝不出來的真實情感,大大的給我上了野地求生之課,最值得提出來讚揚的是,這部電影沒有高潮,也沒有多餘,很平順緩慢的將故事拍完,不過眼睛與大腦的連結卻不曾中斷停歇,推薦給大家,值得影迷們好好賞片一回。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