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中兩個女主角,一個長得很像吸血鬼日記裡的Nina Dobrev,一個活像更放蕩版的琳賽蘿涵,掃過片庫自然會想看看倒底兩個看似花瓶的美女演員能有什麼樣子的表現,結果竟是出乎預期的好看,與其說是好看,換個方式說,這電影是有內涵跟寓意的。

  本來這兩個富家女生活過的十分優渥,但因為爸爸死後被迫得搬到阿姨家住,姊姊本來其實就個是務實的人,可是對妹妹來說是天堂到地獄的差別,俗話說的好,由奢入簡難,妹妹本身是個超級拜金女當然無法忍受極具的改變導致迷失了自我,而姐姐則是專注於工作上,選擇靠自己的力量經營人生,我認為人往往會以眼睛來矇騙大腦,忽略了現實與真實的世界,現代社會女性被物化的風氣,很多時候真的是自己物化了自己,然後淪為玩物而受傷...這個電影有句台詞寫的很好:「有時候明明知道輸定了,還是一頭栽進去;有時候明明知道穩贏的,卻還是害怕而離開。」或許可以問問自己,多久沒有面對現實,是不是常常被眼前看到的人事物所屏蔽住了?多久沒有聆聽心底真正的聲音了,是不是是時候該做選擇了?!電影主要場景設定在東洛杉磯的西語區,一群活潑的墨西哥移民聚集在一起的熱情令人羨慕,巴不得馬上買張機票飛過去...說了這麼多,這其實不是一部多精采好看的電影,但是會讓你想把它看完,並且在看完之後心裡覺得很踏實。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