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死也要畢業」--- 輕鬆的 

  打著西班牙近幾年最賣座的電影光環,其實票房不過兩百多萬美金,在西班牙應該算是很不錯的成績吧,故事主要描述一個有陰陽眼的老師,要教導一群在校園中死於意外的學生鬼魂讓他們順利畢業,得以離開校園的屏障,是喜劇類型的電影,聽說好萊塢也已經買下版權準備重新拍攝,而我也正在期待中,這個劇本真的是有趣的。

  歐洲的電影雖同屬西方電影,可是笑點的邏輯跟好萊塢完全不相同,西班牙是一個極具熱情的開放的國家,在電影中也有帶出民族風情,台詞的尺度與喜感的醞釀編劇確實用心,起承轉合依序排列更是恰到好處,縱使不足以讓你從頭笑到尾,騷弄內心歡笑在賞片過程中沒有減少,愉悅芬多精持續在腦中飄散,管他劇情合不合理,也理他電影賣不賣座,演員大不大牌有不有名,好的喜劇片能夠逗你開心,看完之後還能保持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也要畢業影評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