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007:空降危機」--- 難以吞嚥,不合胃口! 

  各大媒體將這集007譽為50年來最好看的一集,究竟該說是媒體公關操作手段優異,還是我真的不夠有深度?很難感受究竟好看的地方在哪?我品味不出來,我只知道這集的龐德女郎還真的是個多餘的角色,所以找來一個不起眼的女演員來飾演,這集的女主角應該是M夫人吧!

  也或許說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從電影開始到結束,找不到一個高潮橋段,彷彿循環聲波頻譜,很規律的由低往高,然後在最高點的時候下壓,完成一個迴圈,整個影片的色溫令我想起哈利波特第七集那種冷色調的處理方式,少了溫度保持,多了許多許多內心戲...哪時變成去看007換成是去看他演內心戲了?我明白這是個50年007的里程碑,舊時代結束,新時代的啟航,就單純以觀眾的角度來觀賞,整部電影步調又慢又冗長,用台語來說就是歹戲拖棚...與大反派的關鍵最後對決草草結尾,甚至太過矯情,而M夫人的戲份要比莫名不需要存在的龐德女郎來的多好多,這集根本就是如假包換的母子內心對手戲,打哈欠與眼皮壓的我好沈重...結論就是我太另類,當大多數人都推崇這部電影時,對我來說這是一部很失敗的007電影,當然我強調,是對我來說。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