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官賤對決」--- 雙管不齊下,芭樂片一支!

  要說這電影很政治味道嗎?我倒不這麼認為,說惡搞政治會清楚點,威爾法洛跟醉後大丈夫的查克葛里芬瑞奇的合作,我深深覺得胖子芬瑞奇的表現完全蓋過威爾法洛,我也知道威爾法洛在劇中演的很用力,編劇多寫了些他的戲份,可是平凡無奇一成不變的表現讓他自己停滯不前,誠實的說,我真的不喜歡他!

  一個即將尋求第五次連任的國會議員(老威飾),因為不聽從金主的指揮,所以他們另外找來了一個默默無名的怪咖(胖奇飾),加上背後金援,更有擅於操作選舉的強力政治經理人,一路讓老威民調下降到幾乎崩潰邊緣...這樣的劇情結構頗脆弱,滿嘴低級色情垃圾話的議員怎會連任四次?素人怪咖怎會搬上檯面?這就是電影,而喜劇電影的背後如果沒有大量笑點來支撐,也註定是失敗的結果,乏味貧瘠的劇情,一支獨秀的單口相聲,擦不出任何火花與迴響,可惜了瑞芬奇灑脫自然又活寶的戲路,也高估老威掌握這角色的定位,真的只是普普通通。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