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跟楊穎Angelababy的俊男美女搭配在台灣並沒有替電影加了什麼分數,行銷不好,票房很慘,可是這並不代表這部電影不好看,在我的心中它仍然是值得花錢上DVD店租回家的等級。

  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對於趙又廷有刻版印象,看過了他在艋舺,痞子英雄的演出後,招牌哭耗子表情也是他的特色,算是定型,但在本片他的演出彷彿躍進另一個層次的表現,戲路開了,風格改變了,著實看到了一個全新的趙又廷,也許你會覺得我說的誇張,在看電影之前我甚至沒有抱著任何期待,單純的想把兩個小時的時間流走,結果是出乎我的意料,這部電影的結局也是...Angelababy在香港女神的地位無庸置疑,她演的好不好也沒那麼重要,光是那張臉擺在那,觀眾看了也怦然心動...劇本的創意思路我給予極高的推崇,也許跟「不能說的祕密」扯上邊總得來個邏輯推理,這就是一部小情小愛的愛情電影,不到催淚程度但至少心有感動。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