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所演的電影在這幾年,雷片的比例高到嚇死人,他的電影我不太敢領教,看這部電影仍然是衝著Simon West去看的,不過看完之後心中的空虛失落感,讓我不禁想說,是編劇實力不夠還是...總之這不是Simon West的風格,真的不是。

  整部片圍繞在一個出獄的大盜救女兒的故事,尼可拉斯號稱厲害的神偷大盜,可是仍然被警察逮到,所以我不太懂他厲害的地方在於哪裡,沒有突出的犯罪手法,警察甚至連推理都不需要,幾秒鐘就知道男主角在玩什麼把戲,簡單來說就是,很簡單的偷,警察很輕鬆的破,反倒像是小偷版的即刻救援,印象深刻的台詞沒有,震撼大場面爆破沒有,加上尼可拉斯終究始終苦瓜憂鬱臉,值得看的應該是女主角瑪琳艾柯曼的火辣身材(咳...離題了),100分鐘的電影長度,椅子不會做不住,眼皮也不至於闔上,稱不上很好看,也非得一定要看,沒有驚喜,沒有爆點,超少的3500萬的製片成本,看來電影公司對於尼可拉斯凱吉也沒有什麼信心...

 p.s(這部電影美國票房慘翻了,18萬3千美金...我想電影公司真的要欲哭無淚了...不過這還不是他最慘的票房,他跟妮可基曼的非法入侵全美票房只有1萬6千美金...ORZ,最扯的是,他依舊演出不斷,到2013年至少還有八部戲約,不挑劇本的他持續亂槍打鳥,自己把自己做爛了,我懷念驚天動地那時候的凱吉阿!)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