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上帝告訴你的死期到了,允諾給你三個願望讓你去完成,你可否想過你會許什麼樣的願望?也許是擁有很多的錢,也許是擁有很多美女,有些人或許也想擁有全世界限量的包包之類的,但這些都是你真正所需要的嗎?常聽到一句話,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這句話在我看完這部電影以後,有了更深刻的感觸!

  這部電影在進行沒多久就預告了女主角得癌症會死,所以你也預期她會死,接著就是一連串在死之前想做的事情,劇本撰寫平舖直敘也不拐彎抹角,上帝(琥碧戈柏飾)讓她許三個願望,女主角許了「飛」,「錢」,還有「x」(不透漏劇情),就在圍繞著親人,摯友,工作,以及愛情間的拉扯,女主角到最後才發現心裡真正的聲音。

  女主角凱特哈德森(我其實不是非常喜歡她的戲路,並不是因為A-Rod的關係ORZ...)在本片表現的不錯,故事的延展性也值得省思,只是或許是小成本電影吧,宣傳沒預算,票房很慘就是了...anyway生命苦短,愛在當下,這電影推薦給大家。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