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克艾弗隆在美國是因為一系列歌舞青春電影而爆紅的,當然他也是長得夠帥,但因為我無法接受歌舞系列的電影,所以無法評斷究竟他是一名怎樣的演員,可是就"回到十七歲"後,這算是我看他的第二部電影,他演的真的有進步,雖然電影百分之80他的表情都維持一號表情,不過看得出來他展現出來的感情成分是有經過內心調味的。

  故事在描述男主角是名海軍陸戰隊隊員,在伊拉克的自由行動中撿到了一張女人的照片,而他卻不知道那個照片的主人是誰,是生或是死,所以在經歷了戰爭後,他選擇去找尋相片中的女人,而且他是用"走"的,編劇在編這個劇本可能一開始就沒打算留什麼爆點,所以劇情的進展其實都猜的出來,但是我會特別把這部片拿出來推薦給各位的原因是在於,電影講了很多"愛",講了關於"命運",故事很單純,對白與刻意營造的氛圍都有鋪出來,最後還賺走了我的眼淚,喜歡看愛情小品的朋友們,這是一部適合週末與你另一半觀賞的好電影。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