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班史提勒這號人物實在是提不起任何好感,從哈啦瑪麗,鐵男躲避球一直到賣座的博物館驚魂夜,他對我來說都只是個走路駝背的小矮子,演喜劇卻一點兒也讓我笑不出來,但話說回來是為何去觀賞的呢?硬要擠個理由可能是,我真的是太電影控辣...沒了!結果,卻是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除了老班外,文斯范恩在同床異夢,真愛冏冤家的表現,戲路幾乎是已經定型,大個子使壞嘴賤搞笑派...至於喬那希爾則因為魔球而被提名最佳男配角的他,本身也是個編劇與製片,我倒是認為他算是個可塑之材,亞當山德勒真的可以考慮抓他尬一角,算是無釐頭派的風格,至於另外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就容許外不提了(完全沒有笑點...) ; 這部電影真的頗單純,不用去猜測什麼劇情走向,就是外星人題材,但是外星人很廢,也可以說外星人是電影設定的大魔王沒錯,但其實也沒這麼的"重要",主要還是集中在這個巡邏隊四人集合為了小市鎮守衛時的繁瑣事情,低俗的惡搞,下流的台詞對白讓全場的觀眾真的笑翻了,這其實沒有必要去探討什麼拍片手法,什麼劇本結構,結論就是,我不喜歡班史提勒以及裡面任何一個演員,但是這部電影,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笑好看,去看就對了!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