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如標題所言,「對你的選擇與決定負責」是本片帶給觀眾最大的啟發,沒了。

哈哈!

一個過氣的動作明星,與一隻虛擬的泰迪熊一起演戲,你們期待能夠帶來什麼?的確,這部電影的起承轉合都很好,但不能算太優異,是超乎預期,卻也不至於非上電影院看不可,泰迪熊塑造的反差形象題材有爆點,也是本片熱賣的主要原因。

要說這部電影到底好在哪裡?低級,通俗,無厘頭,都是觀眾喜好很容易咀嚼的味道,十分好吞嚥消化的電影,不過對我來說,仔細咀嚼之後,留下的沒有味道,反而是空虛。

低級程度是夠的,可是認真要跟大獨裁者與特勤沙龍來比,它還是有一段差距的,故事的發展仍然還是稍嫌平鋪,大概你想的到接下來該怎麼進行,應該就是這樣進行了,少了太多意外的驚喜,也可以說我對這部電影要求與預期太高了,所以還是有些些的失望罷了,畢竟就以喜劇來說,全球能賣到1億8000萬美金,有什麼好大嫌棄的呢!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