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提不起勁來寫這部電影的影評,這如同看完電影後的感覺相同,這電影還不錯,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和前集M.I.B2相差了整個十年,片商再拍這部電影的目的動機也很明顯,噱錢,這不是廢話嗎?!誰會拍電影不想噱錢...我的意思是說這部片真的是為了噱錢而拍,所以就算你沒看過前兩集,你進場看電影也太會有劇情不連貫看不懂的狀況產生,這集電影的主軸只有一個,就是回到過去營救K探員,很單純,故事的主線就是如此,不需要多些什麼思考,電影一路也順暢進行。

 這集整體來說維持了M.I.B系列的一貫風格,有些畫面為了3D而刻意營造出來,如果你認為為了這幾個(應該用手指頭數得出來)畫面直接購票買3D,我也不置可否.,笑點不斷穿插片中,劇情鋪陳交代得清清楚楚,回到過去的時空跳躍,平行時空的架構也沒有什麼明顯破綻,片尾也免不了俗來段催淚章節,但要怎麼形容這部電影呢?我想我這樣比喻好了,一家好吃的滷肉飯,你第一次吃會覺得很好吃,第二次吃也會覺得很好吃,但吃了第三次後,你知道菜單有什麼,你也知道口味有什麼,你也知道你要吃什麼,所以端出來的菜色與口味通通符合你的期待,然後沒多了!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B.3星際戰警影評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