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情小愛的電影,我一直都不是片商的TA客戶,因為這類型的電影通常精華都在預告了,之前看過幾部完全睡著,那至於這一部愛重來,英文片名叫做The Vow,白話一點就是誓言,男主角遵守著誓言深愛著女主角,但女主角卻因為一場車禍而完全喪失與男主角間的所有記憶,只能靠著兩人曾在一起的實際紀錄片段來拼湊回憶,台灣翻譯片名的功力真的很棒,愛重來,比起誓言來的更貼切深刻。

該如何來評價這一部電影呢?!其實我想了很久,試圖找尋對於愛重來這部電影所引發出的共鳴,但我卻找不著...畢竟看過預告片,你早就很清楚劇情究竟會如何發展,所以期待在進行過程中能有爆點,能有激發情緒的章節,很抱歉,編劇想要誘發眼淚的功力還需要加強,男女主角的情緒太刻意,不夠飽滿,所以容易揣測,轉折的部分就彷彿定時器一樣,時間到了就會響,我明知道接下來會這樣演變,果然就是這樣進行,這樣是要說我太會猜劇情,還是編劇黔驢技窮?

瑞秋麥克亞當斯從赤眼玄機開始我就很喜歡她了,她那種自然不做作的甜姐兒令人感到很清新舒服,只不過配上男模出身的查寧塔圖要能擦出什麼火花,這點我很存疑,查寧塔圖的確頗具性格,長得很帥身材很好,但是表情與肢體的展現少了許多靈魂與力量,我很確定他想要把戲演好,或許他很確實的按照劇本把角色演好,不過就僅此而已,沒有多也沒有少,再加上這部戲找來了火侯不夠的導演,感情的氛圍有乾柴,剩下小火一直在點火卻又點不起來。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