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

  沒錯,所有美國派第一集的演員幾乎都回來了,有著同樣的目的「派對」,卻有不一樣的外表「年紀」。99年畢業班的瘋狂行徑,無厘頭的惡搞繼續延續,不論你看過美國派系列與否,別擔心你的嘴巴會閉的起來,如果有戴假牙,請記得用保麗X!

  美國派的系列電影在第一二集火紅後,後續的幾集都是鬼打牆的迴圈,片商索性不在戲院上映直接發行DVD,直到這一集才又把第一集的演員找了回來,說是COMBO也好,目的應該是為美國派劃下一個句點,畢竟裡面有些人身材不是走樣了,就是早已退出影劇圈,這些人繼續豁出去的演出,算也是對觀眾有一個交代了。

  就算IMDB評分達到7.5高標,也做足了功課,開演前我仍然一度擔心這集該不會精華全在預告片,然後劇情其實搞個溫馨小品,畢竟這類型的續集電影拍到最後爛掉的也不少,例:班史提勒的門當父不對,事實證明我多慮了,只差沒有在電影院翻滾而已(上一次翻滾是看特勤沙龍的時候);這群99年畢業班的永遠死黨為了參加同學會再次聚首小鎮,就因為他們不再是小孩了,編劇仍舊嘗試讓舊有的幼稚低能延續,看起來就像是大人穿著國中制服一樣,但因為對於這些角色既有印象太深,所以當這些前高中返老還童演出時,反倒有倒吃甘蔗的感覺,劇中很多笑點嚴格來說都不算是創新,可是集結起來卻是一種力量讓你很難抵抗這麼低俗層次的氛圍,因為這就是最原始的人性,完完全全的開放,徹徹底底的狂野奔放,如沐春風的爽快。請放心這集美國派沒有很美式幽默的需要多想的詼諧,只有反射動作的直覺歡笑,很輕易的就可以入口的。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派高潮再起影評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