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這是部「老梗」的恐怖片嗎?這句Slogan一直在預告片暗示「詭屋」的結局沒有人猜的到,果不其然真的是這樣,完完全全擦亮了我的眼睛!讓一向害怕恐怖驚悚片的我,看得是又驚又喜,甚至到電影的最後三分之一簡直就是樂到要無法自拔了,真是荒謬,恐怖片耶!怎麼會這樣...

  故事大綱描述五名好友欲前往一棟坐落於深山中的小屋準備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已步入令人驚駭的死亡陷阱並受困其中。他們原本試圖躲避這山林中強大且致命的恐怖威脅,卻發現這樣下去只會坐以待斃,惟有想盡辦法趕在時間之內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才有一絲存活機會……

  看似老掉牙的劇情鋪陳,預告片提到:帥哥美女要到深山去開趴,中途迷了路,停在一個荒廢的加油站,出現一個面露凶光的大叔......停,看到這邊大家腦中一定有很多畫面,「恐怖蠟像館」,「魔山」都有類似的情節...影片進行中在許多橋段,導演巧妙的運用了很多掩飾手法來讓你緊張,接著鬆懈,最後令你完全失控驚嚇,礙於不能透露出太多劇情,我只能形容這部電影是一個嶄新的恐怖電影的創意思維,有機會成為經典中的經典,這部片真要比喻,應該會像是 「惡靈版的飢餓遊戲」,集結了恐怖驚悚電影所有應該有的元素,驚嚇指數相當到位,其中又穿插了很多有趣的笑點來緩和扭緊的神經,在一鬆一緊不斷不斷的測試你的神經。

  說了這麼多,本片是由復仇者聯盟導演Joss Whedon編劇,由擅長處理驚悚片的Drew Goddard所執導,他的作品比較著名的是科洛弗檔案,Lost檔案...等,男主角由飾演雷神索爾的性格男星Chris Hemsworth主演,IMDB評價達到8.0,國外影評更是一致推崇,我個人是認為喜好驚悚恐怖片類型的朋友們,一定要進戲院支持,更別試著猜想劇情結局,因為你真的猜不到,太有趣又好看了!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詭屋影評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