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Pet 電動真空保鮮罐 - 寵物飼料保存最佳推薦!
分享文章按鈕

  飼主們常常為了挑選毛孩們的飼料,不斷上網搜尋口碑、WDJ評鑑、Google成份研究破頭,就怕一時不察,讓寶貝們吃到含不良添加物的黑心飼料,造成健康上無法挽回的傷害!但其實各位把拔、馬麻們知道嗎?再怎麼健康、天然的飼料,假使在存放的過程中氧化、受潮,輕則影響到飼料的口感、保存期限,甚至還有可能因發霉、滋生細菌而產生毒素,造成寵物們飲食健康上的疑慮,所以飼料買回家以後如何保存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門學問。

  除了將飼料放置在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不知道各位把拔、馬麻們都用什麼樣的容器來保存毛孩們的飼料呢?今天要私心跟大家推薦一款超得鏟屎官我心的「寵物飼料電動真空保鮮罐」,肯定能解決大家在保存飼料上的困擾!
MorePet 電動真空保鮮罐-2

 

由於家中靠山較為潮濕,所以一向很注意飼料保存的狀況,以前我使用的是「樂扣樂扣寵物食品收納保鮮盒」(如下圖),想說樂扣樂扣這麼大的廠牌品質絕對值得信賴!沒想到某年夏天,因為家中突然出現螞蟻的蹤跡,並且被我發現牠們居然能夠在飼料罐裡裡外外囂張地進進出出,無視密封膠條來去自如!這才令我驚覺樂扣樂扣的密封性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因為如果連螞蟻都能進去,更何況是空氣和濕氣呢?
MorePet 電動真空保鮮罐-9

 

正當我煩惱著不知該如何對抗家中惱人的螞蟻和煩人的濕氣時,正好讓我發現了這款有如救命浮木的「寵物飼料電動真空保鮮罐」,當下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馬手刀下訂!並且由於家中僅有1貓口,為求新鮮通常不會一次購買大容量包裝飼料,因此選擇了3.5L的型號,另外還有多種尺寸型號可供選擇。
MorePet 電動真空保鮮罐-1

 

電動真空保鮮罐的主體物件包含罐子、蓋子以及電動組件等如下圖,不需使用工具,徒手將電動組件鎖上外蓋即可使用,十分簡潔俐落。
MorePet 電動真空保鮮罐-3

 

主機部分需使用2顆2號電池,若沒有2號電池,也可將市面上最普及的3號電池放到它所附的套筒中,即可將3號電池當2號電池使用,十分貼心!
MorePet 電動真空保鮮罐-4

 

組裝好的蓋子如下,每當取用完飼料,將蓋子蓋好,按下頂端粉紅色的圓形開關,機器便會啟動開始將罐內空氣往外抽,抽到真空即自動斷電;而同時按住兩側粉紅色倒三角按鍵輕輕往上提,空氣便會開始進入罐內,當空氣充滿罐子、內外壓力平衡時,不需出力即可輕鬆將蓋子打開。
MorePet 電動真空保鮮罐-6

 

使用心得:由於罐內真空所以飼料是百分之百的密封,保存狀況佳營養就不易流失,也因為乾燥所以能夠維持飼料風味與口感,不會變質軟掉,更別說從此再也不用忍受爬螞蟻的困擾!這款飼料保鮮罐在清洗上也十分簡單,因為基本上蓋子不會碰到飼料,所以我通常都只會要清洗透明的罐身部份,若真有需要清洗蓋子,也只要把電動組件的部分徒手拆下即可清洗蓋子本身;至於耗電量的部分則需依實際使用狀況而定,因為我家毛孩是吃Buffet,一天大約會餵3~4次,大約三個月才需換一次電池。

這款電動真空保鮮罐我已使用有一年半,目前可說非常滿意,不見得一定要購買這個牌子,我的文章底部推薦的類似品牌功能差異都不會太大,提供給各位參考! 
MorePet 電動真空保鮮罐-8

電動真空保鮮罐 - 相關推薦購買連結

Auto電動真空寵物飼料儲存罐 2L

Auto電動真空寵物飼料儲存罐 5L

ComboEz 智能電動抽真空保鮮罐 2L

ComboEz 智能電動抽真空保鮮罐 3.5L

ComboEz 智能電動抽真空保鮮罐 5L

3C產品評測、App應用推薦、電影專稿專題、美食餐廳試吃、旅遊飯店介紹等合作邀約,請寄信:hirokingsplazza@gmail.com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