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預告] 2016第一屆台北電影玩具展 11/24~11/28

  今年年底電影、玩具界最大盛事,由「揆眾展覽」策劃的「第一屆台北電影玩具展 Taipei16’ Movie & Toys Convention」將在11/24~11/28一連五天開展,力圖打造猶如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的主題規模,有「迪士尼」、「野獸國」、「伯寶行」、「振光玩具」、「HOTTOYS」…等等國際級廠商參展,超級英雄公仔、鋼彈模型與電影周邊玩具盡在其中,電影狂、玩具迷們真的可以開始好好期待一番!讓我們一起支持這個台灣首創的電影玩具盛會,屆時,我也會將新的第一手資訊帶給各位!

 

★2016第一屆台北電影玩具展TMTC觀展心得情報(邀約)!

  

2016第一屆台北電影玩具展(TMTC) 展覽資訊

 

參觀時間:2016年11月24日(四) ~ 11月28日(一)每日上午10:00 ~下午06: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

主辦單位: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官網http://moviextoy.com.tw/

官方粉絲團台北電影玩具展TMTC

購票資訊http://moviextoy.com.tw/ticket

洽詢電話:(02)2797-9559

協辦單位:台灣華特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

媒體協辦:世界電影雜誌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