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tflix(網飛)線上影音串流詳細介紹!

最後更新日期:2021年6月8日

  Netflix(網飛)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線上影音串流服務之一,動動手指即可觀賞美劇、電視節目、經典電影、兒童影片等海量內容,簡潔的操作介面,加上系統大數據的智能推薦,坐在沙發、躺在床上、公車捷運上都能與你愛好的影音內容作連結,隨時隨地滿載娛樂!

 

Netflix(網飛)已正式在台灣上線,現在就開啟無限追劇、賞影模式,盡情領略影劇世界的一切美好!

Netflix免費試用30天

Netflix官網https://www.netflix.com/tw/

App下載http://onelink.to/fefksj

 

 

Netflix的收費採月費制,付費期間可無限觀賞所有影音內容,共有三個方案,主要差別在於影片畫質、可觀看的裝置數,基本月費從NT$270元起,參考下圖方案表:

新用戶可免費試用30天,之後可以按照自己需求選擇方案內容,並可隨時取消訂閱。

Netflix-Plan

 

必須登記信用卡(VISA金融卡也可以)資料或是連結Paypal帳戶,請放心,此時系統不會收取你的月費費用,僅會試刷$1美元驗證你的付款方式有效性。

正式收費會在你的試用到期後才進行,系統也會在免費試用到期前三天發電子郵件提醒,屆時你再決定續用或取消即可。
Netflix-付款方式

 

完成註冊後,登入帳號時,系統會先跳出提示,讓你選擇你的帳號身分。

如果你有家人朋友想要一起分享,可以新增使用者來區分是誰在線上使用,因為系統演算法會依據每個人的觀看習慣、類型來進行喜好推薦,這也是Netflix引以為傲的賣點之一!
NETFLIX介紹-04

 

電腦版登入後的介面,非常的簡潔、直覺、舒服,操作上相當好上手!

Netflix推出全球10大熱門排行榜,可以讓使用者即時查找群眾在看什麼夯什麼
NETFLIX介紹-05

 

透過上方選單,可以選擇你要觀賞的分類大項:節目、電影、最新上線、我的片單。NETFLIX介紹-06

 

Netflix推出全球10大熱門排行榜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即時查找所屬國家的群眾在夯什麼,

目前台灣的影集內容已算相當豐富,並持續以飛快的速度增加當中,值得特別留意的是「Netflix原創影集」,口碑與評價都在一定水準之上,像是:《AV帝王》、《小鎮滋味》、《怪奇物語》、《黑鏡》、《黑錢勝地》...等等,都是非常非常精采好看的作品!
NETFLIX介紹-07

 

現在也陸續加入許多優質華劇,像是《火神的眼淚》、《鏡子森林》...等等。
NETFLIX介紹-08

 

韓劇上線的速度也是穩定增加,目前已有不少知名韓劇上架,例如:《黑道律師文森佐》、《我是遺物整理師》、《屍戰朝鮮》...等等。
NETFLIX介紹-09

NETFLIX介紹-10

 

電影部分儘管看不到最新發行的作品,但片庫一樣持續以飛快的速度擴充中,今年開始陸續有不少國際電影獨家上線,例如:《潘多拉》、《黑豹》。也可找到很多經典電影,像是:《教父》、《烈火悍將》、《全面啟動》...等等,而且未來將會陸續有獨家內容上架,後勢絕對是值得期待的!
NETFLIX介紹-11

NETFLIX介紹-12

挑到你想看的內容時,點選播放按鈕即可播放,相當簡單!另外你也可以將你喜歡的、想要稍後再看的內容加進「我的片單」,方便你之後點用。
NETFLIX介紹-13

 

播放後,可在下面的Bar選擇字幕、發音,至於畫質部分,系統則會自動根據你的網路品質提供合適的畫質格式。目前我測試播放了幾部電影,觀賞非常順暢,沒碰到會卡、會頓的情況。
NETFLIX介紹-14

 

至「瀏覽」選單,點選「我的片單」,可看到所有加入片單中的內容。
NETFLIX介紹-15

 

「兒童專區」部分,系統是按照目前熱門的卡通人物作分類,內容還算豐富。
NETFLIX介紹-16

 

要管理你的帳戶時,點選左上角Logo回到首頁,接著在右上角會有個人選單,點選「您的帳戶」。
NETFLIX介紹-17

 

點進去之後,會顯示關於你帳戶的相關資訊,以及有功能選項可以自行管理更新,例如你可隨時「取消會員資格」、「更改方案」...等等,介面說明很清楚,應該不用一一介紹。
NETFLIX介紹-18

 

支援觀賞Netflix的裝置,除了智慧型手機、平板外,另外還有智慧型電視、Apple TV、PS3、PS4、XBOX 360、XBOX ONE...等等裝置都能使用。
NETFLIX介紹-19

 

當你使用行動裝置看片時,預設頁面會顯示給你的最佳推薦,這是系統依照你平常看片的類型、片單加入的作品來進行運算,智能推薦給你一些你可能會喜歡的內容,對我來說是挺準確的,時不時都能意外發現!

另外值得提到的特點就是"無縫接軌觀看",當你在任何裝置上觀看時按下暫停後,可以在任何其他裝置接續觀看,這個功能非常貼心實用。
Netflix-行動裝置介面-01

 

若你不想浪費行動網路流量,也可以在家裡預先使用Wifi將你想看的影片下載下來,就能在不使用行動數據的情況下,走到哪看到哪!
Netflix-行動裝置介面-影片下載

 

行動裝置的UI介面分類設計簡捷清晰,可以快速依照類型選擇你想要看的作品。
Netflix-行動裝置介面-03

Netflix-行動裝置介面-04 

 

分享一個實用技巧,以電腦版登入時可以透過代碼的方式快速前往指定分類類別

首先複製右方網址:https://www.netflix.com/browse/genre/

網址最後斜線的右方填入以下你想快速前往的分類類別代碼

 

華語電影與節目:100375

台灣電影與節目:434295

日本電影與節目:100385

英國節目:52117

韓國電影:5658

北歐電影:9292

動畫:7424

漫威及超級英雄:10118

冒險動作:1365

科幻:1492

驚悚:8933

浪漫:5763

紀錄片:6839

成人動畫片:11881

18禁(未滿18歲禁止觀賞):100040

Netflix-快速分類代碼

結論: 如果你平常就有追劇習慣,也時不時就會想要找部電影來排解無聊,對看劇、看電影的需求很高,那Netflix就再適合不過了!平均一天NT$11元(標準方案),月費價格相當划算,再加上影劇種類多元豐富、片庫頻繁上架更新、操作介面簡約直覺,整體而言CP值是高到破表,絕對是家庭娛樂必備! 

延伸閱讀100部Netflix好萊塢精采電影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tflix網飛 netflix免費試用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