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可能賣破十億美元的8部強檔電影!
  

  你可能很難相信,影史上居然只有22部電影票房賣破10億美元,這些影史上的超級大作諸如:鐵達尼號、阿凡達、黑暗騎士、哈比人:意外旅程、侏儸紀公園、鋼鐵人3、冰雪奇緣…等,然而,這個記錄在2016年將可能一口氣大幅躍進!2016年將是一個令影迷們興奮不已、屏息以待的強片年度,目前大致可以預期明年共有8部電影的票房,將有可能一舉突破10億美元大關!

  這個數字乍看似乎是癡人說夢,但放眼眾多耗資不菲、接下來即將上映的強檔大片,為了吸引影迷們的目光,部部都經過精心設計、砸下數億美元重金製作,明年上映時肯定票房火熱!它們極有可能為電影界開創一個超級賣座吸金的瘋狂年度!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瞧瞧,2016年票房將有可能超越10億美元的是哪8部電影吧!

 

#8、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Batman v Superman
 

導演:查克史奈德

主演:亨利卡維爾、班艾佛列克、蓋兒賈多特、傑西艾森柏格

台灣上映時間:2016/03/25

打從超級英雄出現以來,有誰曾想過代表正義的超級英雄們彼此之間也會相互對立?如此噱頭讓身為影迷的粉絲們肯定會買單進戲院,只為了想瞧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雖然超級英雄電影多如牛毛,但極具指標性的蝙蝠俠與超人將在大螢幕上彼此對抗,加上2億美元以上的製作費,絕對能夠帶給觀眾們深刻的印象!更何況距離上一部蝙蝠俠電影─票房破10億美元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已又過了3個年頭,粉絲們對於蝙蝠俠的重返大螢幕肯定十分期待!

雖然大眾對於班艾佛列克接演布魯斯韋恩,以及傑西艾森伯格接演雷克斯路瑟的選角頗有微詞,即使許多人希望看到這部電影的失敗,但只要有爭議就有討論熱度,相信屆時除了粉絲,電影院肯定也將湧入大量不滿的影迷,想看看這部片將如何出包,因此無論結果將是玉石俱焚或聲勢看漲,《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票房都極有可能突破10億美元。

 

#7、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Civil War
 

導演:羅素兄弟

主演:克里斯伊凡、小勞勃道尼、查維德克博斯曼

台灣上映時間:2016/04/28

美國隊長槓上鋼鐵人?就像蝙蝠俠對抗超人一樣,絕對是非常令影迷們感興趣的題材!《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推動漫威宇宙到一個大膽的新領域,其中「英雄」與「惡棍」之間的正邪界限是模糊的,許多我們在大螢幕上看了許多年的指標性人物,將被迫在極劇烈且可怕的對立中選邊站!這部片表面上雖然是美國隊長系列電影,然而本質上卻擁有「復仇者聯盟」等級的龐大架構,電影中將出現許多復仇者聯盟的設定,如此精彩可期的內容,票房絕對沒理由少於10億美元!畢竟《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才剛創下13億美元的票房。漫威讓旗下最炙手可熱的明星─小勞勃道尼加入本片,使全明星陣容的英雄們形成兩相對立的聯盟,十億美元的票房可說是十拿九穩了!

 

#6、魔境夢遊2 - Alice in Wonderland: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導演:詹姆士伯賓

主演:強尼戴普、安海瑟薇

台灣上映時間:2016/05/27

迪士尼真人翻拍自家1954年經典動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電影─《魔境夢遊》,稱不上是導演提姆波頓生涯中最好的作品,加上不能算是一部討好觀眾的商業電影,導致評價也十分兩極。然而出於某種原因,觀眾還是買單了,票房還一舉超過了10億美元。即便如此本片會推出續作還是令人感到訝異,但有鑑於迪士尼類似的電影在最近都獲得不錯的成績,如:《黑魔女:沉睡魔咒》($7億美元)和《仙履奇緣》($5億美元),證明此類型電影在市場上還是有固定、大量的潛在支持者。

 

#5、X戰警:天啟 - X-Men: Apocalypse
Apocalypse movie

導演:布萊恩辛格

主演:麥可法斯賓達、尼可拉斯霍特、休傑克曼

台灣上映時間:2016/05/19

觀眾們喜愛《X戰警》系列電影的程度絕對超乎你我的想像,雖然它不像漫威其他系列電影有那麼高的利潤,但《X戰警:未來昔日》在2014年繳出超過7億美元的亮眼成績單,著實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它的續作《X戰警:天啟》將很有可能成為該系列電影中,第一部票房超過10億美元的作品。因為《X戰警:天啟》將會是有史以來規模架構最龐大的X戰警電影,時空框架跨越數千年,加上全明星陣容:詹姆斯麥艾維、麥可法斯賓達、珍妮佛勞倫斯、奧斯卡伊薩克、尼古拉斯霍特和蘿絲拜恩…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次依然無法看到派崔克史都華和伊恩麥克連合體歸隊…

 

#4、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 Finding Dory
Finding Dory

台灣上映時間:2016/06/17

總是追求故事原創性大於一切的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睽違多年,竟想依循著《玩具總動員》模式推出《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原因無它,畢竟《海底總動員》至今仍是皮克斯底下數一數二的賣座電影!相較《瓦力》、《超人特攻隊》屬於成年人思維導向的故事內容,《海底總動員》則是童趣無比,十足的往兒童族群靠攏,再加上首集已有成功模式能夠延續,實在找不到續集無法繼續大賣的理由呀!

 

#3、ID4星際重生 -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Resurgence
 

導演:羅蘭艾默許

主演: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連恩漢斯沃

台灣上映時間:2016/06/22

相隔20年,又有誰能想到ID4竟然將要繼續發展呢?之前一直不斷有謠言傳出續集的拍攝計畫,但始終未獲官方證實,如今各位,上映檔期已確定,原班人馬即將回歸,除了威爾史密斯之外(唉...)。想當初在1996年上映時,全球可是狠撈8億多美元,也許有些人對續集的故事內容沒有信心,畢竟是為了撈錢而拍,但仔細想想,《變形金剛4》如此空洞乏味,全球依舊暢銷;《侏羅紀世界》票房表現甚至幹掉史蒂芬史匹柏的原創經典,因此絕對可以大膽預期,即使劇情再爛,仍舊無數觀眾等著掏錢買單!

 

#2、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導演:大衛葉慈

主演:艾迪瑞德曼、柯林法洛、伊薩米勒

台灣上映時間:未定

擁有龐大的哈利波特書迷、影迷作為基礎,魔法世界帶來的無窮魅力化身印鈔機全速運轉,從不曾停歇。這首部外傳電影已拍板定案,確定將由J.K羅琳親自執筆撰寫劇本,可想而知這部電影要破10億美元將有如碳囊取物,能否突破自身記錄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13億美元的記錄,才是追逐的焦點!

 

#1、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 Star Wars Anthology: Rogue One
Rogue One

導演:蓋瑞斯愛德華

主演:費莉絲蒂瓊斯、麥斯米克森、甄子丹

台灣上映時間:2016/12/14

儘管這次的外傳電影的背景故事時間是設定在第三集與第四集之間,裡頭將不會出現重要角色:絕地武士,不過簡單來說,只要掛上「星際大戰」四個字,不論故事內容是什麼,肯定都會賣翻,這就是一種類似在賣喬丹鞋的概念,星戰迷的死忠程度無可撼動!

 

資料參考來源:WhatCulture,文中照片版權歸原始出處與版權人所有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