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藍魔鬼 - Nightcrawler
#80-藍魔鬼.jpg

首次登場:Giant-Size X-Men #1, 1975年3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本名寇特華格納(Kurt Wagner),又稱藍魔鬼/夜行者,具有瞬間移動能力,超人般的靈活身手,同時也是個劍術大師。

 

#79、英國隊長 - Captain Britain
#79-英國隊長.png

首次登場:Captain Britain Weekly #1, 1976年10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本名布萊恩布拉多克(Brian Braddock),為不列顛群島的守護者,透過以英國為中心的多維矩陣,能有增強的力量、耐力和反應速度,並具有飛行能力。

 

#78、洛克士官長 - Sgt. Rock
#78-洛克士官長.jpg

首次登場:Our Army At War #81, 1959年4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本名法蘭克洛克(Frank Rock)為美國步兵中士,雖然不具有任何超能力,但他的形象與精神,完全符合美國人心中的軍人楷模典範。

 

#77、海王納摩 - Sub-Mariner(Namor)
#77-海王納摩.png

首次登場:Motion Picture Funnies Weekly #1, 1939年4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又稱「海底人」,美國漫畫史上第一位變種人,在水中具備制霸能耐,並擁有超人般的能力與壽命。

 

#76、火箭人 - The Rocketeer
#76-火箭人.jpg

首次登場:Starslayer #2, 1982年4月

出版商:Pacific Comics、Eclipse Comics、Comico Comics、Dark Horse Comics、IDW Publishing

簡介:本名克里夫塞科德(Cliff Secord),透過火箭包就能擁有飛行能力。

 

#75、馬文 - Marv
#75-馬文.jpg

首次登場:Dark Horse Presents #51, 1991年6月

出版商:黑馬漫畫

簡介:具有接近超人等級的力量、出色的戰鬥能力。

 

#74、黑寡婦 - Black Widow
#74-黑寡婦.jpg

首次登場:Tales of Suspense #52, 1964年4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本名娜塔莎羅曼諾夫(Natasha Romanoff),主要擔任間諜與暗殺任務,擁有超乎常人的靈敏度、速度與耐力,同時也是軍武與格鬥專家。

 

#73、疤面鬼煞手 - Jonah Hex
#73-疤面鬼煞手.png

首次登場: All-Star Western #10, 1972年3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本名約拿海克斯(Jonah Hex),個性相當憤世嫉俗,具有非常優異的射擊能力,同時也是追蹤與偵查高手。

 

#72、路克凱吉 - Luke Cage
#72-路克凱吉.jpg

首次登場:Hero for Hire #1, 1972年6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擁有超人般的體力與耐力,還有無堅不摧的皮膚能抵禦外來攻擊。

 

#71、野貓 - Wildcat
#71-野貓.jpg

首次登場:Hero for Hire #1, 1972年6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本名泰德格蘭特(Ted Grant),原是名重量級拳擊冠軍,擁有貓一樣的敏銳度與夜視能力,並精通多樣綜合格鬥技能。

 

#70、幽靈 - The Spectre
#70-幽靈.jpg

首次登場:More Fun Comics #52, 1940年2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本為上帝的復仇之靈,具有無所不能的神力,永世不朽的靈魂,以及預知災難的能力。

 

#69、歪小子史考特 - Scott Pilgrim
#69-歪小子史考特.jpeg

首次登場: Scott Pilgrim Volume 1, 2004年7月

出版商:Oni Press

 

#68、鐵拳俠 - Iron Fist
#68-鐵拳俠.jpeg

首次登場:Marvel Premiere #15, 1974年3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本名丹尼爾蘭德(Dainel Rand),能將全身的氣集中於雙拳,展現如鋼鐵般的強硬攻擊力,並且擁有自癒能力。

 

#67、漢克皮姆(蟻人) - Hank Pym(Ant-Man)
#67-漢克皮姆.png

首次登場:Tales to Astonish #27, 1962年1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初代蟻人,本身是科學天才,創造了皮姆粒子,能夠自由地放大縮小自己的身形,最小能到1.27公分(0.5英吋),透過頭盔則可與昆蟲(多半是螞蟻)溝通並命令他們。

 

#66、隱形女 - Invisible Woman
#66-隱形女.jpg

首次登場:Fantastic Four #1, 1961年11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本名蘇珊李察士(Susan Richards),可讓自己與其他人隱形,並且控制隱形力場發出能量盾。

 

#65、金牌手 - Gambit
#65-金牌手.jpg

首次登場:The Uncanny X-Men #266, 1990年8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本名雷米勒博(Remy LeBeau),紙牌、金屬棍棒為主要武器,他會先將動能注入物品後再加起引爆。

 

#64、原子俠 - The Atom
#64-原子俠.jpg

首次登場:Showcase #34, 1961年10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二代原子俠,本名雷帕默(Ray Palmer),是位天才物理學家,能力是可以將自己縮成如原子般小,循著電脈在電話線裡穿梭,他也是正義聯盟的一員。

 

#63、刀鋒戰士 - Blade
#63-刀鋒戰士.jpg

首次登場:Tomb of Dracula #10, 1973年7月

出版商:漫威漫畫

簡介:本名艾瑞克布魯克斯(Eric Brooks),有著吸血鬼與人類的血統,並具有自癒能力,本身也是武術高手、武器彈藥專家。

 

#62、野馬 - Dashiell Bad Horse
#62-野馬.png

首次登場:Scalped #1, 2007年3月

出版商:Vertigo

簡介:武器專家,槍法神準,同時也精通多樣格鬥技能。

 

#61、藍甲蟲 - Blue Beetle
#61-藍甲蟲.jpg

首次登場:Captain Atom #83, 1966年11月

出版商:DC漫畫

簡介:二代藍甲蟲,本名泰德科德(Ted Kord),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的超能力,但擅用聰明絕頂的智慧來進行冒險。

熊貓外送員、UberEats外送員誰比較好賺?收入實測一次看!

第2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