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末日寂境 Z for Zachariah (2015)
05.Z For Zachariah.jpg

 Z for Zachariah
(2015) on IMDb

導演:Craig Zobel

主演:瑪格蘿比、克里斯潘恩、奇維托艾吉佛

簡介:這是個依附在固然有趣的假設前提下的故事,如果整個地球只剩下兩個男人,那麼火辣性感破表的瑪格蘿比又會選擇跟誰共枕眠呢?!(大誤!!!)改編自羅伯歐布黎恩(Robert C. O’Brien)於1974年所出版的同名小說,以末日科幻為主題,劇情描述在經歷核災之後,大地一片死寂,十六歲的少女安(Ann)認為全世界只剩下她一個人存活下來,直到某個陌生男子接近她的家...

 

 

  04、全面逃殺 The Gunman (2015)
04.The Gunman.jpg

 The Gunman
(2015) on IMDb

導演:皮耶莫瑞爾(Pierre Morel)

主演:西恩潘、哈維爾巴登

台灣上映時間:2015/03/20

簡介:很顯然地54歲的西恩潘一定是在看過「即刻救援」之後,告訴片商他想轉換戲路,希望能跟連恩尼遜一樣成為動作巨星,所以才會接下這部電影!巧的是這部電影的導演皮耶莫瑞爾正是「即刻救援」的導演!儘管這種的動作犯罪電影不太需要從小說文本內取材參照,可是它確實是!本片改編自7、80年代知名懸疑犯罪小說家Jean-Patrick Manchette的小說「The Prone Gunman」。由於我是西恩潘的超級影迷,除了預祝電影大賣外,更期待能夠看到與過往截然不同的他!


 

 

  03、好家在一起 Home (2015)
03.Home.jpg

 Home
(2015) on IMDb

台灣上映時間:2015/03/27

簡介:夢工廠年度動畫力作,取材自童書「The True Meaning of Smekday」,極具寓教於樂的價值,勾勒出所謂「家」的意義與重要性。劇情描述當地球被一個叫作「阿布族」的外星種族佔領成為新住所後,人類只能被迫迅速地遷離,正當所有的阿布族外星人忙著落腳地球打理新居時,一個機智過人的女孩小媞成功地躲過入侵者的追捕,隨後遇上了被放逐的可愛阿布族外星人一起加入冒險旅程。


 

 

  02、福爾摩斯先生 Mr. Holmes (2015)
02.Mr. Holmes.jpg

 Mr. Holmes
(2015) on IMDb

導演:比爾坎登(Bill Condon)

主演:伊恩麥克連、真田廣之

台灣上映時間:2015/09/04

簡介:改編自米契柯林(Mitch Cullin)在2005年發表的小說「心靈詭計」,故事道述遲暮之年的福爾摩斯,不僅身體出現問題,連記憶也開始大幅衰退,在少了華生的幫忙之下,自力著手偵破一件50年前的懸案。永遠的甘道夫、萬磁王,英國演藝界的瑰寶,他盡下餘力為電影藝術奉獻,屆時進戲院買票支持是絕對必然!

 

  01、沉默 Silence (2016)
01.SILENCE.jpg

 Silence
(2016) on IMDb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

主演:安德魯加菲爾德、連恩尼遜、渡邊謙

台灣上映時間:2017/02/17

簡介:由好萊塢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全新力作,是他醞釀長達25年的夢想。改編自日本作家遠藤周作(えんどう しゅうさく)於1966出版的同名小說,題材涉及敏感的宗教議題。劇情描述在17世紀德川幕府時代,某個遠從葡萄牙漂洋來到日本的傳教士,欲調查一樁關於老神父被宗教迫害的事件...

資料參考來源:WhatCulture、維基百科、開眼電影,劇情描述或有片段文字取自官方發佈之資訊,圖片版權為發行電影之所屬公司或原圖出處作者所有。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