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互換題材的電影在好萊塢已經不新鮮,所以原本就不抱持會有什麼太大驚喜來看這部片,結果竟然是出乎預期的精采,影片的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當然穿插著許多低俗低級的笑點,但經典的美式幽默就是得具備這些元素不是嗎?

  本片故事圍繞在兩個好友互換靈魂軀體後,對生活產生不同的適應方式,進於改變對於生命態度的思考方向;很多人會羨慕家庭事業兩得意的成功人士,孰不知這些人一天就算有48小時也不夠用,無法好好看完一本書,每天行程滿檔到連停下來喝杯咖啡的時間也沒有;而做事情總是半途而廢的人,需要的只不過是一個你不得不去完成的機會,並不是無法達到,在於你要不要去作罷了,編劇在兩個角色平行轉換所擦出的火花設定交代的非常精準,會令觀眾除了關注鏡頭帶到火辣的女主角外,更能引發出對於未來深層的迴響...

  知足,是本片想表達出來的訊息,持之以恆,是本片想勉勵觀眾的態度,很簡單的一部喜劇電影,笑點讓人笑過就忘記,會讓人記得的是電影欲傳達的訊息與態度!本片推薦給各位朋友們!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