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關於《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你可能有興趣知道的事!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這部感人的電影,口碑效應持續在全球延燒,我進戲院看了兩次,還特地去買小說,只希望可以仔細咀嚼原著的全貌,這也應該足以證明我對這部電影愛好的程度!之後在找相關資訊的過程,發現了幾件有趣的事情,便丟上來與各位讀者分享囉!以下內容有劇透、爆雷,尚未看過電影的人請自行斟酌。

 

10、雪琳伍德莉自己爭取演出女主角海瑟
雪琳伍德莉自己爭取演出女主角海瑟

當時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並非劇組設定演出女主角的首選,原因是她的外表體態看起來過於健康、有些健壯、甚至太漂亮,不過由於她真的太鍾情於《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故事劇本,所以便主動積極爭取能夠參與電影演出,替身、臨演只要能演都好,所幸最後試鏡之後,導演對她的表現相當激賞,才終於得以如願。

 

9、雪琳伍德莉將自己的頭髮捐贈給兒童慈善機構
雪琳伍德莉將自己的頭髮捐贈給兒童慈善機構

為了能更貼近原著小說海瑟這個角色,她必須忍痛剪下留了多年的長髮,即使剪髮的過程一度讓她崩潰不捨,但最終她仍將剪下來的頭髮捐贈兒童慈善機構「Children With Hair Loss」做公益盡善心。

 

8、原文書名源自莎士比亞作品
原文書名源自莎士比亞作品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原文書名是"The Fault in Our Stars",源自莎士比亞作品《凱撒大帝》裡頭的一段台詞:"The fault is not in our stars, but in ourselves. 錯不在命運,而在我們自己。" 意即命運有很多種可能,但是選擇面對的態度卻取決於個人。

 

 

7、這是導演喬許布恩(Josh Boone)執導的第一部「主流」電影
這是導演喬許布恩(Josh Boone)執導的第一部「主流」電影

年僅35歲導演喬許布恩,從影生涯至今僅有兩部執導作品產出,分別是《困在愛中》和《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前者屬於藝術電影類型,票房僅僅只有八萬多美金,與後者相差了三千多倍,所以後者應該稱得上是他的第一部「主流」電影吧!

 

6、作者約翰葛林(John Green)在電影中客串一角
作者約翰葛林(John Green)在電影中客串一角

小說作者約翰葛林在電影中有客串一角,飾演某個小女孩的爸爸,戲中小女孩機場在登機前問了女主角海瑟關於呼吸器的事情,而約翰葛林則很尷尬回了一句:「我很抱歉!」收錄在DVD(藍光)版本,戲院上映版本則被刪減。

|推薦閱讀|

15部充滿力量的「運動勵志」電影推薦!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