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件關於《哥吉拉》你可能有興趣知道的事!

  眾所皆知的怪獸之王:哥吉拉(Godzilla)終於在沉寂16年之後,再度被好萊塢喚醒,華納兄弟與傳奇影業合力釋放這隻超級巨獸,上映首週全球票房便大肆搜刮高達近兩億美金,顯示出怪獸迷再也無法壓抑的熱血,就為一睹哥吉拉的風采。2014年重啟的版本,一掃1998年《酷斯拉》被美國人砸鍋的千古罵名,不論在上映前的媒體影評試片,或是在上映後的口碑回饋,皆獲得前所未見的佳評!不管在電影內外,這個問世60年的超級明星怪獸,到哪都是眾人矚目的話題焦點,特此揭露幾個關於2014《哥吉拉》電影各位可能會有興趣的事情,以下有劇透爆雷,還沒觀影者請自行斟酌。

 

15、哥吉拉曾經拍過運動品牌Nike的廣告

哥吉拉曾在1992年與NBA明星球員「惡漢巴克利」一同替運動品牌Nike拍攝廣告,而且被改編進漫畫之中。

 

14、哥吉拉的嘶吼聲

回顧一下這幾十年來哥吉拉經典的嘶吼叫聲變化,2014版本的叫聲來源據導演表示,是收音自皮手套撫弄低音提琴,並經過後製變調混音而成,不知道各位最喜歡哪一年的版本呢?

 

13、哥吉拉也賣過軟性飲料「Dr Pepper」

這年代請明星代言已經不夠稀奇,早在1985年美國知名軟性飲料「胡椒博士 Dr Pepper」就曾經請到怪獸之王哥吉拉來幫忙叫賣。

 

 

12、松井秀喜曾經在《哥吉拉》電影跑過龍套

松井秀喜(Hideki Matsui)在日本職棒的影響力無可撼動,因其如怪物般長打能力而被取名綽號:哥吉拉(酷斯拉),他曾經在2002年的《哥吉拉x機械哥吉拉》電影中跑過龍套。

 

11、哥吉拉 v 《復仇者聯盟》

|推薦閱讀|

15部充滿力量的「運動勵志」電影推薦!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吉拉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