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米老鼠是史上第一個被放在好萊塢星光大道追敬的卡通角色
米老鼠是史上第一個被放在好萊塢星光大道追敬的卡通角色

好萊塢星光大道這條沿著美國加州好萊塢大道與藤街伸展的人行道 ,地上鋪著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型獎章,來紀念他們的貢獻,而米老鼠是史上第一個擁有星型獎章的卡通人物。

 

4、《復仇者聯盟》的導演喬斯溫登曾擔任《玩具總動員》編劇
復仇者聯盟的導演喬斯溫登曾擔任「玩具總動員」編劇

這位相當具有才氣的導演喬斯溫登 Joss Whedon,其實早就曾在《玩具總動員》擔任編劇工作。當初《玩具總動員》在劇本創作階段遭遇很多問題,喬斯溫登加入之後,便將這個故事轉變為一個有趣的主題,「抱抱龍REX」就是他所創造出來的角色,而且動畫裡頭的經典台詞:「You are a sad, strange little man.」也是出自他的筆下。

 

3、成龍曾為《美女與野獸》中文版配音與獻唱
成龍曾為「美女與野獸」中文版配音與獻唱

《美女與野獸》的中文主題曲「守住永遠」是由成龍與陳淑樺合唱,成龍也同時替該電影中文版擔任配音員。

2、《救難小英雄》裡頭竟有上空露點女郎?!

華特迪士尼在1977年發行的《救難小英雄》動畫,裡頭有一幕竟然閃過上空露點女郎畫面,這對向來打著歡樂氣氛、全齡適宜的動畫風格是大相逕庭,不清楚當初這一幕是如何過關,或是背後具有什麼樣的意義,這就不得而知了。

 

1、唐老鴨具有納粹身分?!

二次大戰時間,米老鼠與唐老鴨常被用於軍事宣傳目的,這部納粹唐老鴨短篇動畫《Der Fuehrer's Face》,其實也是為當時美國與德國之間的心理作戰策略所創作出來的,1943年上映後甚至還獲得第15屆「奧斯卡最佳短片」獎項

 

#同場加映、《獅子王》主題曲

 

《冰雪奇緣》主題曲 - Let It Go 多國語言綜合版

|推薦閱讀|

10部Netflix值得狂嗑的「精彩美劇」推薦!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policymicthoughtcatalog,圖片版權為電影公司及原文出處作者擁有。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