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關於「迪士尼動畫」你可能不知道的事情!

  迪士尼王國的感動魔法,滿足了全世界人們心中所存在的稚氣,他們源源不絕的創造力,打造了無數歡樂逗趣的卡通角色,從童年開始一路陪著我們長大。這個偉大的童話娛樂王國,背後藏著什麼樣的小秘密,相信各位肯定也都相當好奇,為此來向各位揭露10個關於「迪士尼動畫」你所不知道的事情!

 

10、克里斯汀貝爾曾在《風中奇緣》獻聲!

《風中奇緣》裡頭的菜鳥水手湯瑪斯薩維奇,就是由現在家喻戶曉的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擔任配音員,當年的他只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年輕演員。

 

9、老虎的怒吼


獅吼的聲音

《獅子王》裡面的獅吼其實並非來自於獅子,而是來自「老虎」。原因是當初迪士尼認為他們錄到獅吼並不夠大聲有威力,因此便以老虎的怒吼聲取代。

 

8、全世界第一部彩色動畫源自迪士尼

 

米奇音樂會

1931年,華特迪士尼從泰尼柯勒公司(Technicolor)取得了彩色動畫的拍攝技術,隨即在1932年發行了全世界第一部彩色動畫《花與樹》,而第一部彩色米老鼠動畫《米奇音樂會》則是在1935年推出。

 

 

7、蘋果公司的LOGO曾經出現在《汽車總動員》
蘋果公司的LOGO曾經出現在《汽車總動員》

2006年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發行的《汽車總動員》動畫裡面,有台84號的汽車上面貼著蘋果公司的LOGO,實際上「84」號碼的用意,是為替1984年蘋果公司推出的第一台個人電腦「麥金塔 Macintosh」作小回顧。動畫發行的同年,迪士尼宣布併購皮克斯動畫工作室。

 

6、米老鼠只有四根手指頭
米老鼠只有四根手指頭

或許很多人對於米老鼠只有四根手指頭感到相當疑惑,根據迪士尼的官方解釋,他們認為一支老鼠有五根手指頭有點太多了,而且看起來很怪異。另一個層面則為預算考量,當時製作6分半鐘的動畫,需要45000張構圖,如果少畫一根手指,其實能夠替公司節省下不少時間與預算。

|推薦閱讀|

15部充滿力量的「運動勵志」電影推薦!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