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關於《華爾街之狼》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不曉得各位在看完《華爾街之狼》之後,是否跟我一樣對這部電影深深著迷呢?!一如往常的,每每遇到我非常熱愛的電影時,我都會想要去了解鏡頭背後的幕後花絮,所以也因此整理挑選出來,10件由國外媒體網站Collegetimes所揭露關於《華爾街之狼》你可能不知道的事,以下有劇透爆雷,還沒觀看過電影的人,請自行斟酌。另外關於電影之中所提到的金融名詞或是詐欺行為,直接提供維基百科上釋義的資訊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囉!

 

10、真正的華爾街惡狼「喬登貝爾福」曾短暫在戲裡露臉
真正的華爾街惡狼「喬登貝爾福」曾短暫在戲裡露臉

《華爾街之狼》電影的原型人物「喬登貝爾福」,曾在電影最後短暫露臉。根據維基百科提到,他曾被「富比士雜誌」譽為「股票市場的羅賓漢」。也曾被裁定涉及操縱證券市場和運作水餃股鍋爐室詐騙犯罪,在監獄服刑22個月。現年51歲的他,職業是名專業激勵演講師,擁有自己的演講公司。

 

9、1991年漢普頓海灘瘋狂派對真實影像可以在YouTube找得到

電影裡頭某場在漢普頓海灘的瘋狂派對,喬丹貝爾福跟第二任的妻子娜歐蜜貝爾福初識的那一段,真實影像可以在YouTube找得到,只是解析度不佳。

 

8、演員們的活力來源:「維他命B」!
演員們的活力來源:「維他命B」!

在電影裡面為數不少吸食古柯鹼的場景中,演員們吸的其實是搗碎的「維他命B」。雖然他們的鼻子感到難受,可是這些營養的粉末,對他們的演出提供更多的活力。

 

 

7、馬修麥康納的熱身動作

片中飾演李奧納多啟蒙導師的馬修麥康納,在餐敘時搥胸哼唱的動作,其實是他每次開演前習慣的熱身動作,因為正巧被李奧納多撞見,覺得這可以激勵他,所以就將這橋段安插進電影之中。

 

6、喬登貝爾福親自指導李奧納多
喬登貝爾福親自指導李奧納多

原型人物「喬登貝爾福」會在片場親自指導李奧納多,如何演出才能貼近原貌。特別是在濫用安眠酮後,會產生的各種反應、情緒以及進入的意境狀態。

|推薦閱讀|

15部充滿力量的「運動勵志」電影推薦!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爾街之狼
    全站熱搜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