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港式茶餐廳]---TJB茶餐室(已歇業)

TJB開始積極從時尚跨足餐飲產業,力拼拓展"時飲文化"(時尚結合飲食),「TJB茶餐室」是2013年才推出的港式茶餐廳,將香港英國殖民時期的風格帶進成為裝潢的元素,希望顧客不只能享受道地香港味,也能用餐空間內感受舊英式香港的歷史氣息。


前半部用餐區,客滿狀態
IMG_0830.JPG

後半部的用餐區座位相較起來寬敞許多
IMG_0842.JPG

用餐區一隅
IMG_0848.JPG

我們這次的用餐座位區,木質餐桌椅
IMG_0850.JPG

廣州炒飯,NT$160元
IMG_0876.JPG

服務生端上來時,光聞味道我便覺得不大對勁,炒飯的色澤無油光且偏淡黑,嘗試吃一口後,完全失敗,炒鍋沒鑊氣就炒,油又放太少,整盤飄出乾焦味,請廚房幫忙重炒一盤後,味道依舊,極不推薦!
IMG_0878.JPG

北菇滑雞粥,NT$160元
IMG_0887.JPG

粥夠糜爛,香菇清香化入粥底,相當好吃!
IMG_0888.JPG

雞肉鮮嫩
IMG_0893.JPG

今日煲湯,詳細湯名忘記,端上來時,對表層浮上的一層油感到稍微排斥
IMG_0898.JPG

排骨煮到相當軟爛,湯頭也夠香,不過是真的過於油膩
IMG_0900.JPG

黑金芝麻包,NT$89元,共有三顆
IMG_0901.JPG

芝麻香氣濃郁,外層還包了一層麻糬增加嚼勁口感,挺好吃的!
IMG_0903.JPG

凍鴛鴦,套餐附的,喝起來順口不甜膩
IMG_0871.JPG

TJB冰火菠蘿,也是套餐附的,奶油跟麵包的溫差不夠,味道普普通通
IMG_0881.JPG

傳統西多士,套餐附的
IMG_0883.JPG

土司有油炸過,甜醬淋過頭,吃兩三口就甜到受不了...
IMG_0886.JPG

凍芋頭西米露,NT$90元
IMG_0896.JPG

吃起來竟然有臭酸的味道,整個嘴巴都是噁心感,立即向服務人員反應,服務員一一確認所有組合的食材後,反應那不是臭酸味,但我請服務生親自試吃之後,他們才察覺這食物的異狀,立刻為我們取消這品項,並且結帳總金額打九折...
IMG_0906.JPG

本次用餐心得:原則上,一旦餐廳在食物品管不佳,那就沒什麼再多評論的價值了,消費者對於一間初次造訪的餐廳,對於犯錯空間的忍受程度肯定是有限度,連續將乾焦的炒飯、臭酸的芋頭西米露端上桌實在太誇張!服務臨場應變能力也有待加強,我第一次向服務生反應甜品臭酸時,他端回去確認時,甚至還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絲乎對於該店的食物水準有著極大自信,直到最後店經理出現後,才讓這事情圓滿落幕。一頓晚餐吃到最後滿嘴噁心的心情,我想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的,可以確定的是,這間餐廳我不可能再光顧。

TJB茶餐室

地址:已歇業
電話:02 - 87735219
官網:http://www.thejeansbar.com.tw/tjbdimsum/index.html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