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電影是調劑心靈、休閒娛樂最常見的方式,不過,一旦賞到了地雷片的時候,心情反倒會越來越糟,甚至破口大罵!不能否認每年在成堆的片海中,總是會有一些粗製濫造的不入流作品問世,靠著浮誇扯蛋的廣告宣傳以及金玉其外的吸睛預告來拉攏觀眾購票進場,因此每一次進戲院前,我都會自然地打開國外影評網站看看評價先,可是,仍舊會有不信邪的時候,往往都在被炸傷之後才悔不當初...話不多說,現在就來揭曉我心目中2013年的十大雷片!

以下全為個人「主觀」意見,或許這之中會有你很喜歡的作品,我只能先說聲抱歉,請不要筆戰!下方電影不按名次排序。

 

10

 特殊身份 

台北票房:306萬(台幣)

短評:劇本邏輯架構輕如鴻毛,甚至漏洞百出,次級片的水準,文、武戲樣樣差強人意,更別提後製的漫不經心...

9

 追魂七殺 

台北票房:21萬(台幣)

短評:不知道這部電影怎麼找到資金的?劇本故事凌亂不堪,所有演員表現真的爛透了!導演是否真的知道自己在拍什麼?

8

 逆轉王牌 Runner Runner

全球票房:$62,675,095(美元)

IMDB: 5.5 / 爛番茄: 9% / metacritic: 36

短評:冗長拖沓又呈一直線的行影節奏,真要用「無聊透頂」來形容,其實也不為過。
 

7

 玩命車手 Vehicle 19

全球票房:不詳

IMDB: 4.8 / 爛番茄: 23% / metacritic: 29

短評:整個劇本爛的均勻又徹底,毫無合理性的故事基礎,節奏緩慢拖沓,沒過大的轉折起伏,許多橋段甚至爛到全場大笑,還需要多說些什麼嗎?

6

 賈伯斯

全球票房:$35,931,410(美元)

IMDB: 5.8 / 爛番茄: 26% / metacritic: 44

短評:電影裡頭太多情節橋段與事實相差甚遠,施力點的重心毫無支撐,與其花錢去看這種類似「全民大悶鍋」的模仿秀,不如把錢省下來留著看明年真正以「賈伯斯傳」所改編的正牌電影,相信我,省下這兩個小時,你的生命將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