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宵夜美食推薦]---台南滷三塊

  最近接連大魚大肉,心想實在好久沒有認真去找尋好吃的台灣小吃了,所以便上網google一下,發現這間「台南滷三塊」網路上的名氣實在頗高,平時就嗜滷肉飯如命的我,因此特地找了時間前去拜訪。

店家是晚上才營業,用餐時間門口也是排隊人潮,但還不到爆滿要等超久的程度
IMG_0429.JPG  


菜單Menu,價格挺親民,小碗肉燥飯也只要NT$25元
IMG_0433.JPG  


滷高麗菜,NT$30元,雖然沒有煮到很軟爛,但高麗菜的甜味還是有保留
IMG_0450.JPG  


炒苦瓜,NT$35元,味道普通,炒的過頭,苦味流失,不推
IMG_0451.JPG  


滷豆腐,NT$15元,滷的非常入味,豆腐的質地細緻,又綿又軟,好吃!
IMG_0452.JPG  


滷筍絲,NT$30元,很制式的味道
IMG_0455.JPG  


滷油豆腐,NT$10元,咬下去香味四溢,好吃!
IMG_0454.JPG  


五花肉飯(小),NT$45元,店家的招牌之一,滷汁加入蘋果西打取代糖,均勻淋在飯上,配上油亮鬆軟的三層肉,瞬間被我秒殺,鹹香下飯!
IMG_0461.JPG  


台南肉燥飯(小),NT$25元,滷肉肥而不膩,光看顏色就知道滷的很透,白飯也煮的很好,軟硬適中,好吃!
IMG_0459.JPG  


煎虱目魚肚,NT$120元,很標準的台南作法,表皮煎的金黃微焦,不需要多加調味,魚肉自然流香,魚肚香軟無刺,不怕油膩的人推薦必點!
IMG_0468.JPG  


土魠魚羹,NT$60元,土魠魚裹粉去炸,美味層次口感兼具
IMG_0466.JPG  


苦瓜丸湯,NT$40元,苦瓜甘帶微苦,包著肉丸是Q彈順口,非常好喝!
IMG_0463.JPG  


滿桌菜來拍一張
IMG_0470.JPG

本次用餐心得:我曾經在台南住過兩年的時間,這間店的味道像極了印象中的台南傳統味,風味偏甜又不會死鹹,雖然小菜表現普通,但招牌的五花肉與肉燥飯實在讓人唇齒留香,湯類的表現也都不錯,營業時間又到頗晚,很適合在深夜肚子餓的時候前去滿足口腹之欲呀!

台南滷三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00號
電話:02 - 28289388
官網:無
營業時間:17:00 ~ 02:00,每週日公休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