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式餐廳推薦]---費尼漢堡 Fanier Burger

  這間位在內科的美式漢堡店,屬於我的生活圈範圍,餐廳門面設計很有質感,使人一眼望過去便會覺得舒服,所以在某天無意間經過的時候,心裡就打定主意要找時間去造訪。

進到店內,採開放式的空間設計,正如同內科其他新型態餐廳的動線視野,寬敞、溫馨。
IMG_6438.JPG

裝潢風格走向帶著北歐鄉村風,簡潔、明亮又舒適
IMG_6423.JPG

由內向外看出去,即使一個人來,也很自在愜意
IMG_6377.JPG

二樓的用餐區,刻意拉大桌位間的距離,讓空間視覺整個放大
IMG_6391.JPG

從二樓看下去,來這感覺可以融入於人文氛圍裡,帶本書、喝杯咖啡,挺悠然的
IMG_6394.JPG

這次的用餐座位,木紋餐桌,配上木椅、沙發
IMG_6431.JPG

我跟友人一同點了雙人分享餐,NT$680元,套餐內容包含沙拉2選1、烤雞翅2對、例湯或飲料X2(碳酸飲料可續杯)、漢堡X1(NT$230元內,超過補差價)、義大利麵3選1(辣味鮮蝦茄汁麵、青醬松子燻雞麵、奶油培根菇麵),一整套吃起來其實挺划算的,點完餐後先送上來的是烤雞翅,BBQ醬有入味,表皮烤到微微酥脆,挺好吃的。
IMG_6435.JPG

凱薩沙拉,水果、蔬菜都很新鮮,比較特別的是培根是給整條,不像一般美式店家會切片或丁狀,這點倒是挺豪氣的,沙拉的醬汁也很合適,吃起來沒什麼負擔。
IMG_6450.JPG

接下來是漢堡部分,我點的是藍紋起司牛肉堡,漢堡份量很足
IMG_6460.JPG

藍紋起司製法一般人聽了可能會驚訝,藍紋是以「青黴菌」發酵而成,表面有淡藍色的斑紋,吃起來有特別的香氣跟質感,味道是淡淡的鹹香。漢堡的切面能夠看到牛肉熟度煎到恰到好處,不會過老過熟,搭配富有咬感的麵包,再佐些酸黃瓜點綴,滋味真是一個棒。
IMG_6462.JPG

接著是義大利麵部分,我偏愛清炒的做法,可是套餐內沒有清炒的選項,因此我選了辣味鮮蝦茄汁麵,這麵吃起來就略顯普通,蝦子不夠肥美,蕃茄的醬汁味道不夠飽滿濃郁,不算太有特色。
IMG_6452.JPG

花生香蕉巧克力奶昔
IMG_6454.JPG

巧克力奶昔很濃稠,跟香蕉的果香混合在一起,是絕配,不過喝到最後還是會膩。
IMG_6455.JPG

漏單最後才補上的墨西哥肉醬脆薯,NT$130元,因為服務生的疏忽,我們多等了十幾分鐘才吃到,卻大感失望,肉醬鹹淡比例不正統,脆薯咬起來層次也不夠分明,不推薦。
IMG_6465

完整菜單請按此

本次用餐心得:「費尼漢堡」的用餐氛圍,默默地幫食物加了很多分數,坦白說,除了漢堡之外,其他餐點表現都只是符合這個價位應有的水準。至於服務的部份,禮拜日下午前往用餐,一樓有幾桌客人,還不到客滿程度,卻感覺服務生好似人手不足,飲料要續杯或是尋求服務的時候,時間上多少都有些耽擱,菜渣跟空盤也擺了桌上很久,服務生經過也是默默走開,更遑論漏單的部份,甜點都吃完了,薯條才上。雖然服務態度沒有不好,或是讓人覺得不悅的地方,但我還是一句老話,既然餐廳有收服務費,能做到面面俱到是基本,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值得小小推薦。

 

費尼漢堡 Fanier Burger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
電話:02 - 26597752
官網:http://www.fanier.com.tw/
營業時間:參閱官網
綜合評分:★★★★★(滿分10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