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式居酒屋推薦]---鐵窩Tamariba

  台北東區串燒店林立,特愛在週五夜晚吃串燒配小酒的我,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鐵窩」,店址座落的位置並不在東區燒烤店的主要聚集地。

 

門面裝潢,採質感木呈現新舊融合的日式和風味道
IMG_6160-001.JPG  


進門之後,內裝黑色為基礎色調,擺了很多清酒瓶來襯點風格
IMG_6129-001.JPG  


店內營造出高級的氛圍質感,從地板材質與桌椅規格,細部皆能感受用心
IMG_6136-001.JPG  


這次選擇在吧檯上用餐
IMG_6127-001.JPG  


點完餐後先送上招待的開胃小菜,這是毛豆(因為店內燈光偏暗,拍照技術不佳,接下來的食物圖片都會偏暗,請見諒。)
IMG_6141-001.JPG


這是洋蔥佐辣椒絲,挺好吃的
IMG_6142-001.JPG  


炸雞軟骨佐辣美乃滋醬,NT$140元
IMG_6164-001.JPG


店家特製的炸粉,將雞軟骨緊緊包覆在麵衣下去油炸,吃起來不乾不油,味道恰到好處,保留軟骨的脆口感,外粉又是那麼緊實服貼,推薦必點!
IMG_6162-001.JPG  


鹽烤豬五花,一份兩串NT$140元,採用三層豬肉下去串烤,脂香彈牙,好吃
IMG_6166-001.JPG  


糯米椒,NT$50元,算是挺特別的菜色,糯米椒一般常當點綴配菜來用,店家拿來醬烤並灑上芝麻,吃起來清爽又解膩
IMG_6168-001.JPG  


杏鮑菇,NT$50元,同樣採醬烤做法,醬料塗的太多,有些偏鹹,也烤的稍過頭了一些
IMG_6169-001.JPG  


串物都會採用石板來保溫,這點挺貼心的
IMG_6170-001.JPG  


鹽烤鯖魚,NT$280元,魚肉吃的出來鮮嫩,表皮烤到微焦,不需過多調味,就能品嚐細緻又甘甜的魚肉,非常好吃,推薦必點!
IMG_6172-001.JPG  


味噌飯糰,NT$60元,飯糰內裡完全無味,表皮過硬,不好吃
IMG_6181-001.JPG  


窩堡肉,多少錢忘記了,漢堡肉混合牛肉做成肉丸下去炸,下面佐芝麻葉
IMG_6183-001.JPG  


這有點讓我受不了,實在太可口,層次、口感、調味與創意都稱的上絕品,一口咬下還吃的到爆漿的肉汁,推薦為絕對必點!
IMG_6184-001.JPG  


清酒炸彈,NT$100元
IMG_6144-001.JPG  


挺特別的喝法,一口乾掉超爽快
IMG_6146-001.JPG  


番茄酒,NT$150元,不常見到的特別酒,淡雅的番茄氣味,喝起來卻是濃烈的酒精甘醇
IMG_6179-001.JPG

完整菜單請按此

本次用餐心得:雖然是間隱身巷弄的小店,但從店內裝潢所呈現的不凡質感,優秀的服務品質,再加上清潔徹底的廁所衛生(甚至連洗手乳都用上進口品牌),都能見到與眾不同的大器風範,而且在餐點美味度部分,老闆精心結合創意料理之於還能兼具好滋味,這些都是「鐵窩」值得推崇的地方。整體來說,CP值不低,但如果牛肉品項的定價能夠降低以及調酒的種類能夠增加,那麼我想這間店要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是指日可待的。

鐵窩Tamariba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20巷30號
電話:02 - 27033772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amariba.taipei
營業時間:18:00 ~ 00:00 (週日休息)
綜合評分:★★★★★★(滿分10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