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式居酒屋推薦]---男子漢居酒霸(內湖店/已歇業)

現代人壓力大,肩上背負著來自家庭、經濟與職場的壓力,能在下班時吃吃串燒,小酌一杯似乎對壓力的紓解,能有所幫助,這間在內湖金湖路上的串燒居酒屋,明明離住家很近,卻始終沒能前去試試味道,忍不住在一個憂鬱星期一的晚上造訪,期待能暫解憂愁呀!


外觀門面呈現木質日味調性
IMG_5903.JPG  


店內裝潢以黑色為基調
IMG_5904.JPG  


牆上掛著「一生懸命」T恤,就像在跟客人強調店家的堅持與用心
IMG_5906.JPG  


朋友多人聚餐時,店家也備有舒適寬敞的座位
IMG_5907.JPG  


我們這次在吧檯區用餐,除了比較有Fu之外,還能跟服務生聊天互動,點餐結束後,服務生會依照客人用餐的速度,調節出菜的快慢,這點倒是蠻細心的,此外雖然店內服務的人員普遍都相當年輕,不過在烤工的教育訓練卻不馬虎。
IMG_5908.JPG


柳葉魚,NT$120元,這種魚又稱「喜相逢」,採串燒烤法,一定要皮肉不分離,也不能過熟,不然裡面的小魚蛋會走味,看似簡單,卻滿富功夫。沾點胡椒鹽吃起來,表皮微焦,挺下酒的
IMG_5916.JPG  


牛丼飯(大),NT$80元,吃起來就像是日式魯肉飯,襯點韓式泡菜,吃飽可以,味道偏鹹,表現普通
IMG_5911.JPG  


雞腿肉,NT$100元,腿肉鮮嫩味美,店家的特製醬汁,鹹淡比例剛好
IMG_5921.JPG  


筊白筍,NT$70元,選材上可以更精緻一些,吃起來少了明顯的清甜,把水份烤透,是不難吃,但沒什麼特色
IMG_5929.JPG  


愛吃牛組合,NT$400元,裡面包含厚切牛肉、牛五花、牛肋條,這是厚切牛肉,這道很棒,肉汁鎖在裡頭,吃進嘴裡甜味豐沛
IMG_5924.JPG  


牛五花,肉質挺不賴,熟度也掌握的不錯
IMG_5925.JPG  


牛肋條,咬感十足,烤過之後更能帶出牛肉豐腴的滋味,我非常喜歡!
IMG_5928.JPG  


角high特濃,NT$180元,因為想喝醉,所以請店家提高威士忌的比例
IMG_5913.JPG


黑嘉麗,NT$150元,帶有荔枝香氣的調酒,是服務生特調的酒品,詳細的酒成份沒有細問,挺好喝的,酒精濃度也夠!
IMG_5935.JPG  


菜單Menu,這僅供參考用,因為店家告知他們在十月份會更換新菜單
IMG_5918.JPG  

IMG_5919.JPG

本次用餐心得:這是一間充滿歡樂與人情味的店家,用餐沒有什麼壓力,可以自在地放鬆,服務生在服務過程喜歡跟客人攀談閒聊,拉近彼此的距離感。餐點的品質雖稱不上頂尖出眾,但以這種親民價位來論斷,CP值不低呢!很適合上班族下了班想簡單小酌的好去處。

男子漢居酒霸(內湖店)

地址:已歇業
電話:02 - 27960939
營業時間:17:30 ~ 01:00
綜合評分:★★★★★(滿分10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HIR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